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周未情趣】好女人十大标准[2011.2.27]
原文地址:【周未情趣】好女人十大标准[2011.2.27] 作者:国琪

?

【周未情趣】好女人十大标准[2011.2.27]

?

1、身心健康。好女人不仅身体健康,心理也健康,她不会莫名其妙的发脾气。

?

2、温柔贤惠。温柔贤惠是作为女人有女人味的必须条件。

?

3、随和豁达。豁达不是男人的专利,好女人是很豁达宽容对方的。

?

4、真诚的亲和力。好多女人尽管有亲和力,但不真诚,是做作,而好女人的微笑像一缕春光让你年轻。

?

5、勤劳朴实。懒散女人常颐指气使发号施令,但好女人宁可自己多动手。

?

6、干净利落。好女人爱干净,做事情也很麻利。但好女人也不是不化装,她会恰到好处地化淡状。

?

7、爱家守家持家。好女人非常关注自己的丈夫和孩子,也非常爱自己的家,她不会轻易和人去约会,即便外面有应酬,她也会很真诚的向丈夫说明情况。她不会彻夜不归的玩麻将,也不会和男人打情骂俏、烂醉如泥。她懂得如何开销,懂得理财,该买的买,不该买的不买。

?

8、内涵丰富。好女人不是成天的唠叨,好女人常用自己内在的魅力和气质征服丈夫,而不是用脏话和喋喋不休的嘴来惹怒丈夫和家人。

?

9、对感情专一。好女人最大的特点就是感情专一。她不会因为一件芝麻大的小事和你说离婚,她始终如一地爱自己的丈夫和家人。

?

10、鼓励和安慰自己的丈夫。好女人会在男人失落和疲劳的时候不断鼓励和安慰自己的爱人和孩子,她会很默契的为你倒一杯茶或是为你擦额头上的汗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