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需特别谨慎

目前市场的情况很类似4月15日附近的情形,2944其实已具备做顶的条件。上周就说过这个7月1日和6日,这里是大周期节点的交汇时间。

通常这样的时间点容易形成转折走势,一般的说,这里有明显的低点,向上的希望就变的很大。很不幸,这次却是高点结构,7月6日形成低于2780的可能性已很小。所以这个地方无论怎么上攻最后都会是失败的。

很纠结,假如周一下跌,由于均线的原因,2900支撑较强,这里会有一些抵抗,然后重新上涨然后到7月6有形成另一个高点的可能。但是7月6日这里超过2944,会形成指标的重复背离一定会回落,不越过2944也是2B高点,类似4月20。

有一点需要提防,周末消息面偏空,包括万科复牌,深港通预期落空等等,这个地方我说过,7月1日附近时间不会公布。那么下周一有直接向下跳空的可能,如不能直接收回,4月18日后的走法就会重现,又会形成一个顶部的岛型反转走势,对此,大家要有充分准备。当然我的看法,20日线2900附近会形成支撑,周一直接开始大跌的可能性不大,应该是类似4月18的情况。

个股,目前除了次新和少量底部启动的个股持续性较强外,多数个股只是短暂的脉冲行情,热点转换太快,前期强势题材多数出现头部形态,资金出逃明显,均是一轮行情将要结束的征兆。所以对一些7月中级行情的说法,由于结构的演变,我认为已经不成立了。

个股操盘,6月24日低点以来均不理想,几乎没有什么收益。上周五1成仓位介入次新,但价位介入不理想。总体是4成仓位,下周看情况以减仓提防风险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