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随时开始

因为前面几天没有大的问题,所以没出来说什么,但明天的走势需要注意,今天发文提示下。

这个回踩如果跌破2985也就是今天低点,说明调整也就开始了。明天5日线在2990,要破也是一起破的,所以明天观盘的重点就是这个位置附近。如果破了,暂时就不要加仓,因为调整就是刚开始,后面肯定还有低点。如果这里不破,那么在尾盘还是可以尝试进仓1至2成参与短打。

今天的盘面,上证主板成交略有缩量,而且指标上15分钟背离出来了,明天继续上行30分钟背离就可能成立,所以要开始调整也是再正常不过。我们看创业板在指标背离后连续徘徊了两日并且成交出现持续缩量的态势,不过指标有所修复。不过在明天主板如果开始调整的情况下,创业板应该也无法放量大涨,但是有可能比主板情况好一些。

今天尾盘有不少资金入场再次拉高指数,表现如此强势令人吃惊,明天的早盘非常关键,感觉这里出现放量上行的可能不大,但在早盘即跌破2985的可能也不大,成交不可缩太快,否则容易出麻烦。

个股以及板块提示,黄金板块的表现亮眼,但是正表示整个大盘有下行调整的需要,还有酿酒都属于防守板块,大盘要持续上涨,不可能是这两个板块领头。有色是下半年的一个重要关注品种,另外一个就是农产品,大水导致农产品涨价已经确定,7月会有所表现,资金的敏感度非常强,今天的尾盘就是农业上涨导致,所以也不可简单的归类于诱多,但时点有问题,感觉马上就是持续性行情可能不大,如果大盘开始调整,这类股产生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