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应是行情转折重要时间

时间应该是19或者20日,空头攻击极限时间是20日早盘。前面也反复说了,结构上应该是很清晰的,问题是没走出来之前,任何突变的情况都是可能发生的,所以最终都需要盘面来确认。

节期这段时间外围相对平静,美股的这种小幅回升还不能确定已经企稳,欧股也算不上大跌问题不大,消息面没有什么重磅的事情发生。但有一个事情值得注意,高盛罕见的出来唱多A股,MSCI同时推出20只新指数,已经开始内含部分A股参照,有什么意义?表示很可能MSCI纳入A股进程将加快,应该不会还要到明年6月,是在向A股示好的一个动作。另一个可能是外资抄底A股资金已经潜入了不少仓位,通过沪港通和QFII。还一个事实也是很重要的,A股今年至今仍落后全球主要指数比较多,估值是获得一定认可的。

技术上,2975-2982一带是多头最后防线,不敢想象这里都不防守。这里不推测一定会怎么走,但是这一带空头遇阻,多头反击的可能性确实很大。盘面确认的一个要点就是权重企稳,节前权重无法企稳是导致连续下跌的原因,明天企稳的概率很大,一旦企稳,开始抢跑的却一定是中小创股票。成交量应该不会放大太多,盘面形成稳步反弹的态势就很好了,权重如果最后有强力的动作是22日以后的事情,这周确实很关键,对后面三个月的走势影响很大。


热点板块提示,稀土有色,航天,PPP和次新,刚开板时间不长的次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