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面临关键破位

因为走法太恶了,所以不能不提醒。

应该说中线形势十万火急,权重始终不作为最后导致多头资金丧失信心开始出逃。早盘,创业板一度反攻,权重没有丝毫响应,下午2995破位后,资金就明显开始出逃。

2980这一带是最后防线,多头已站在悬崖边,这里有效破位,中线将没有看多理由。恐怖的不仅是下跌空间,更可怕的可能是下跌速度。节前的这5天基本都是空头时间,无人阻止将会发展成无抵抗式下跌,是否恐怖的十一劫明天将揭晓。

下跌的第一目标位2912就是2900一线,第二直接就去2800了,目前唯一能阻止这种情况的只有国家队,所以只能明天看,啥也没法说清楚。我的观点,明天收盘除非收阳线开始收回这里,那么一定是暴跌,只看这一个指标决定中线仓的去留。所以下半年最关键的一天我看就是明日,破位走人,不破,那么尚可一战,不需要讲任何道理,因为走势给出答案。

至于原因,不解释,做实盘,这里不能指望国家队,今天这种很恶的走法影响很坏,不是只影响国内,还给外围做出指引,所以晚上的美盘都不能指望,下午稿都写了,有事出门了,现在回来看,果然美盘都恶型走法。

周末给出的几只个股,今天表现都算很强势了,但明天大盘不能挽回,通常就是会补跌,所以小心再小心吧!A股就是这么不可思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