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眼下最怕有人吹,好股都在低调的干活!
原文地址:眼下最怕有人吹,好股都在低调的干活! 作者:童彬

眼下最怕有人吹,好股都在低调的干活!

?

因为昨天说了关于点杀式诱空的事情,结果不少朋友发私信问我一旦遇到下跌的对策,我首先问他的仓位,因为拿我用的博尔系统去量化一下概率,当前上证又跑到了做空概率68%红线位置上方的高做空区域,那上周已经是高做空概率了,只是行情火爆,增量资金巨大,所以小概率事件发生,但概率毕竟还是很科学的,连续小概率事件发生那可能性又有多大,还是要防一下的,仓位适中者问题还不大,毕竟牛市摆着眼前,但如果是重仓,那心态肯定不一样,结果如何就这得看自身的修炼了。

?

当然也有朋友会说做空概率毕竟只是个概率,也就可能出现连续的极小概率的继续上涨。这点我也否认这种可能性存在,但如同开车看到红灯闯过去会有事吗?或许也没事的,但如果某人老是闯红灯,那他出车祸的几率一定大大高于遵守交通规则的的。概率是一种规则,你可以违反他,但不能无视他的存在,尤其在手头股票仓位非常重的时候。这点大家手头如果仓位重的话也可以用博尔系统来量化清楚自己手头股票的概率,我博客首页右侧有一个“量化工具栏目”(返回首页右侧www.eastmoney.com/yingmu102)就有博尔系统的链接入口。整个市场做空概率达到95%,这波行情发展到现在也是头一回出现,所以未来发展不能妄下论断,但大家注意一下自己股票的概率,让心里有个底之后,一旦出了状况就很有用了。

另外我搞量化交易好多年,一个最直白的结论就是牛市真不是吹出来的,完全是干出来的,之所以当前行情能走的这样无可阻挡,大家看看那几个带队板块的交易状态,远的不说,这两军工股启动,医药股启动,强度都是前所未有,而拿博尔系统量化一下交易,两周前启动的时候的增量资金主导交易的红柱已经是此前5年里都没见到过的水平,也正是交易上有这么大的力量,才能走出现在如此雷厉风行的行情。下面我图就压缩到过去一年的增量资金对比水平,再压缩下去就怕太小了看不清楚。实际当时启动时就是超过前五年的最高水平。

其实大家可以自己点我博客首页右侧有一个“量化工具栏目”(返回首页右侧www.eastmoney.com/yingmu102)用博尔系统去量化,自己看一下感受就更直观,尤其是大家手头的股票,一旦出现增量资金迸发那肯定是密切关注短期的启动,要是所属的板块整体增量资金还配合,那可能就是龙头板块了,现在这种行情下,做3天龙头那收益就很可观了,很多时候交易上增量资金主导力量的迸发绝对是走大牛的标志。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