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不改牛市趋势 牛市会持续到2017年

2015年06月28日 08:17作者:谢长艳 王博暄来源:?编辑:东方财富网

? ?“中国股市还在牛市,而且会持续到2017年。”世界著名投资大师、威廉指标创始人拉瑞·威廉姆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中国股市还在牛市,而且会持续到2017年。”世界著名投资大师、威廉指标创始人拉瑞·威廉姆斯在接受本刊独家专访时表示。早在2012年威廉姆斯就预测中国股市在2015年会迎来牛市。本周,他受弘历集团邀请来到中国,在博股国际投资论坛上他直言:“沪指5000点之后的大幅调整会在6月见底,现在就是买点,7月的股市会继续上涨并创出历史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