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向2000点进发

中国股市终于摆脱了世界其他市场的困扰特别是美国股市的影响,成为全球独领风骚强劲上扬的股市。周四在美国股市遭受重挫亚太股市普遍下跌的环境下,中国股市却逆大势而上扬,沪指涨了68点,直逼2000点的指数关口,深指的涨幅也达4.04%。


4万亿元人民币的扩大内需十项措施当然在发挥效力,而且这4万亿资金要在未来的12个月内用完。中央的这次大投放资金是前所未有的,世界舆论普遍叫好中国的这一拯救经济的决策,对疲弱的世界经济产生提振效应。在全球经济萧条的环境下,在中国扩大内需的利好刺激下,连巴西的淡水河矿业公司在出口中国的铁矿石价格上不得不做出降价让步,这对于股价普遍较低的钢铁股无疑带来福音,可关注马钢股份,600808与基础建设有密切关系。


10月CPI的继续回落以及PPI的下降,预示着通胀的压力逐渐减小,因此给央行降息腾出足够的空间。有关人士表示,现在已不是考虑降息的问题,而是考虑什么时候降息,降幅多大的问题。本周末全球金融峰会将在美国召开,全球联手降息已成为许多与会国家的共识,倘若如此,中国的降息压力又增大。通过这次全球金融危机,中国银行的有力管控成躲过了这次风险,将成为全球经济的领头羊。基于这点理由,中国股市不但摆脱其他股市的影响,而且将引领世界股市的方向。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