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股指大涨预示着什么?

周末的沪深股市强劲上扬,沪指继昨天大涨后,今天又大涨58点,直逼2000点的整数关口,深市也不甘示弱,涨幅达4.66%。令人感到高兴的是,护身在上扬的同时,成交量也随之温和放大,预示着一波行情的到来。


本周以来,沪深股指似乎已摆脱了全球股市下跌的影响,走出独立行情。更值得关注的是,沪深股市这两天的交易量在温和放大,表明机构资金在开始悄悄地进入股市。


当然,周五沪深股市的双双上扬也离不开政策面的支持,在中国政府推出4万亿元人民币扩大内需之后,证监会又表示,全力维护市场稳定运行。在这种背景下,证监会官员的讲话才能起到刺激市场的作用。


沪深股指经过连续的上扬,到了周末本该有所收敛,况且技术指标也有回调的要求,但两市仍我行我素,继续向上攻击,表明股市的强势特征。当然,不排除周日有利好政策出台。


纵观国际经济环境,金融海啸所产生的破坏尚未恢复,全球酝酿的联手降息可能即将展开。但中国政府似乎在近期内没有降息的意愿,今天,发改委专家称,中国不应跟随全球的降息。倘若在世界各国联手降息的情况下,而唯独中国不降息,这意味着国际热钱会通过各种手段涌入我国,这对我国股市无疑是利好。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