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谢谢各位股友的关心和问候,另附杂谈下周胡乱预测

看到一些老朋友的留言和端午节问候,心里颇感温暖。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关心。小散在此一并谢过了。


最近股市真是凄风苦雨,国内国际形势太差了。周末美股暴跌,原油暴涨,周六居然央行继续上调1个百分点。这在10号出国家经济数据之前做如此动作,实在让人浮想联翩。越南的恶性通货膨胀,让机构和当 局更加谨慎。总之,似乎是没有什么利多,全是利空了。由此,我个人分析:



缺口没任何疑问被回补。
周二显然跳空大低开,之后地位徘徊等经济数据出台,如果出乎意料的好,则绝地反击至小阴的可能性偏大。如果仍然不如人意,则近期考验3000点可能性就非常大了。市场又重新会考验政策底,此时我们判断c-5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不过这样最黑暗的时候也预示黎明的不遥远了。重要的是如果持股,要坚持投资的信心,不要倒在黎明前的黑暗里【绝对会非常黑暗】。如果空仓,则建议周二尽量少操作去抄底,一切等明了了再说吧。此次铸成的市场底,一定会有点时间,静等均线重新在收缩在一起并开始重新放量再入场更稳健。不过对于可长期持有的股票,比如平安这类,即使现在买入也不用过分担心。
重仓者,周二看盘应该是非常痛苦的,如果您买的股票不是炒消息的,而是真正看重价值的化,我建议不如下周不要看盘,不要为短期波动影响您的长期投资理念更好点。如果您买入的股票完全是博取短期收益的化,那还是持谨慎态度更可取。

总之,下周对股民来说,考验很大。祝各位投资顺利了。


完全个人扯淡,供娱乐的。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