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必须要说点啥了

呵呵,应该没人会想到今天的绝地反击吧?小散最近的风格大变,说话尽量言简意赅。太多废话无益。对今天的大涨给几点看法:


1.今天的低点当时市场底。如果中国不再发生和汶川地震相当的事情的化。
2.主力花了7天时间从2990反弹完成,又花了7天时间暴跌。做了一个完美的循环。都是为了震荡吸筹。下面就要看市场和政策配合了。如果走运,未来将是逼空行情。如果市场不支持,那我们知道什么叫磨人的行情,但总体趋势开始向上。不出意外,我们应该今天已经开始走大b浪了。
3. 反弹不是一蹴而就,大家可以逢低买,即使跌也不要怕。此处位置低啊。
4. 套牢的朋友,默默等待吧,也别老想着调仓换股,其实应该是都轮得到,除非你前期追的是热点股。那比较痛苦。
5. 未来几天,个股会有分化,我们可以等等看热点行情的出现。
6. 几个跳空却空出应该分外注意,如果迅速通过,则行情可大大看高一线。不要说目前基本面不支持。因为我们都拿不准政-府到底会出什么牌,而手中的牌其实都会是重量级的,可以顷刻改变市场的多空平衡,尽管,可能还是指标不治本。
7.现在好多散户都还人心不稳,期望差不多出局的意愿更强,这对主力是个考验,放心,他们不会当解放军的,但是当他们当了解放军,那么他们的意图绝不会是解放散户,而是有更大意图。也许融资融券、股指期货是他们入场做多的真正目的。到那时真相大白,小散们可是想追都追捕上了。:)
8.各位逢低慢慢建仓吧。最保险的,我觉得就是a股h股倒挂的。此外,小散也看好计算机类的和酿酒食品类、医药类的个股。抗通胀题材仍然是今年反复运作的方向。农业股也不错,不过前期炒过太多次了。而且业绩大多不佳,可能风险稍大些。各位选些好的看看吧。
9. 小散最近工作太忙了,实在是少有空来做分析了,炒股已经全权委托夫人代理了。她倾向价值投资,不像小散原来那么投机。呵呵。

总之,祝各位好运啦。小散要工作去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