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呵呵,应该确认底部了

今天受朦胧利好,大盘放量推升。很多股友都还不确认是否这是短命行情,小散更看高一线。原因:



太多利空了最近,没有更差的。利空的就来来回回这些,只是程度不同而已。剩下的只要有利好,就会利多放大,而不是利空放大
离奥运很近了。最近偏暖的消息有很多,虽然还没有直接政策出来,但是在政策最重要的中国,政策只能成功不可失败,尤其是大盘跌了60%,再跌那对全球都是一个大笑话。小散们不要面子,政 府是不会不要面子的。尤其是已经救过一次了,那么短时间就更不允许失败了。
大盘在3000点以下已经放过巨量了。这次是第二次,机构经过买入卖出后应该已经调好了仓。
上次说大盘要起来需要1个月。到今天也是离上次提到的差不多。
操作上,买什么呢?小散觉得:1.本次反弹应该不是蓝筹股的行情,应该是有业绩支撑的题材股的行情。还是原来讲到的:医药类、食品饮料、计算机类、农业类(要稍小心,先于大盘走强一周了)等抗通胀的都是重点关注的。

那么行情要走还需要什么呢?政策,实质性的利好政策。这样能保证我们走出真正的走出奥运行情。但有一点,小散觉得最近应该是大家比较舒心一点的时候。


怎么买入呢?行情起来应该还是有些反复的。如果今天没有实质利好,应该还会有反复,在大盘走阴的时候买入一定会好些。个人觉得今天晚上应该不会有实质消息。也许再过一周还是会有利好。


最后,还是要跟各位股友说,还是要冷静些。不要逢涨就喜,逢跌就悲。离3000点都还远。更别说3786点呢。如果此次出实质利好。那看高的也许绝不止3786点。让我们静待政 府到底能为散户们做些什么吧。


小散在出差中,所有的分析系统都在家中,抱歉各位有些问题不能现在回答。所以这1,2周之内只能发表些大盘看法了。各位手中持仓的,不要那么着急,要冷静一些,等更明显的信号出现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