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谢谢各位的长期关注!

承蒙一些股友的抬爱,经常过来看看小散。然而小散最近工作方面的原因,比不得半年前那么有空,所以已经很少关心每日的涨涨跌跌。因为距离市场较远,所以博客也疏于管理,写的东西一定也是离题万里,担心一些朋友总有一份小散无法承受的期待,所以郑重决定,今后如无极其特殊的情况,当不会再更新本博。这风风雨雨走来的半年,和各位固有见证了自中国股市创立以来的最大短期波动之一,我想大家都是感慨万千吧。


各位股友如有问题,仍可在此处留言,如果小散看见,一定会尽力第一时间回复。只是怕力有所不逮,不能帮到各位,反而容易造成各位的错误,所以,一定要把小散的话当娱乐看待,不然,小散担待不起。


临别,说说小散自己的看法:
1. 当前形势。小散认为正在积极转好,所以,此处属地位底部区,即使此后仍有下探,但应是起码几个月的事情。所以应做多为主。
2. 小散目前持有股票3只,做中长线持有打算,因担心各位各位受小散干扰,所以不再公布具体股票名字。不过可以说说股票的性质,全都是抗通胀概念。这和小散在一个月前讲到的一脉相承。一个是计算机软件类的股票,属于龙头性质股票。一个是酒类的新崛起股票,走中高端路线,自主定价空间大。一个是优质医药股。这三个均属于消费升级股票。业绩也不会随宏观调控而发生大变动。当然,这些股票都是需要拿段时间的,如果股友喜欢短炒的,拿这些都不合适。
3. 推荐几个博客,小散也经常关注。各位可以去那里看看。
同舟共济:(大势研判很正确,属属中长线交易者)www.eastmoney.com/sunhomeg,default.html
徐小明:(胜龙首席分析师,有自己独特的技术,特别要关注他自己入场的时间,大部分他都空仓,另外要特别关注他的60分钟线的买入提示,属短线交易者)www.eastmoney.com/xuxiaoming8
草根巴菲特(很不错,也是大部分时间空仓,关键时候进场,属短线交易者):www.eastmoney.com/5185188,default.html
丁大卫:(最近刚刚走红的博客,还是有点真知灼见,属中长线交易者):www.eastmoney.com/ding6509


最后,投资是一个长期事业,我们大家都需要持之以恒,戒骄戒躁,不要妄想一下子富甲天下,成绩需要放10年之后看。也千万别因一次跌倒而怨天尤人,拍拍身上的灰尘,小心看路,重新上路。这才是真正的搏击股海的正道。


祝各位投资顺利!


小散
于08.7.21日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