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老孔讲盘十热点直播间4.11

欢迎来到老孔的直播节目,如果大家喜欢,那请将老孔的博客收藏起来,以便日后查看。


注:本人直播是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确实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另外,不与股民朋友发生任何利益关系,不分成,不收会员,不开培训,博友们的热心建议老孔心领了,老孔仅仅是工作空闲爱好写博而已。转载本人内容请注明出处,否则侵权!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昨日尾盘我们以52.36元布局买入的300058蓝色光标!今日早盘将跳空高开拉升3%以上获利卖出, 请关注!实力大家都有目共睹,切勿盲目追高,追高有风险买入后果自负!欢迎与博主互动交流!



盘前个股推荐:

短线股:重点关注金山股份600396的机会,可以逢低买入3-5仓,(开盘逢低买入)此股目前已经到了主拉升的阶段,短线还有一定的机会,但是由于股指的仍未见底,轻仓回落时买入!

600297?美罗药业?推荐买入


600570?恒生电子?逢低重点关注

600396?金山股份?技术派把握,有望继续新高

600270?外运发展?跨境电商概念?尽显龙头风范

600088??中视传媒?逢低可以关注,符合短线急拉条件?

9:33?今天大盘低开3.93点。昨天下午大盘突发利好消息而刺激大盘放量长阳突破了120天线和年线。今天大盘有必要对突破年线的有效性进行回探确认的。如果再连续逼空式上攻可能性较小的,因为会促使反弹尽快的夭折的。所以我们觉得主力稳健的走法还是一步一个脚印为好。

9:40?【3月份CPI同比增长2.4%】国家统计局公布,3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2.4%,其中,食品价格上涨4.1%;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I)同比下降2.3%。


09:46 ?教你一招:002184海得控制 建议大家逢低买入!仓位3--5成仓!

09:55 ?欧美市场杀跌是目前主要的负面消息。今日盘中将公布3月份的经济数据,要看其影响。但承接昨日沪深指数的表现,风险系数是偏低的,主要是重个股。
10:07 再次提醒大家 600405动力源 正在给力、相信我的朋友可以介入点。
10:26 ? 成功逆转 ,我9号推荐大家的 牛股300291 华录百纳 开始拉升了,准备赚钱了,粉丝们你们操作了吗?我是个付责任的博主!



10:38? 老孔牛股推荐、 002024苏宁云商、朋友们把握好、获利出仓。

10:55 此票必涨 300292吴通通讯 、相信我的不要犹豫哈。

11:10? 小板指的支撑是4800关口,目前出现了止跌回升的举动。希望这是反弹中继的拐点。

11:22 ?创业板缓慢攀升,大盘指数也盘整住了。今天还是个股行情。大盘指数就是在年线附近墨迹了。

11:23 ?我是个付责任的博主!粉丝们耐心等待!我们的牛股300370 安控股份按照我提示操作的目前也小亏了,大家安心持有,我相信后市会有钱赚,我们一起期待!凡是能够按照我提示的朋友肯定能够赚钱的,

11:28 ?600097开创国际,这一波的反弹足够的强势。后市值得低吸。股票的基本面也是足够的优异。

11:30 今天上午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如期冲高回落失守了年线。那么下午大盘还会继续阴跌吗?


朋友们下午见....


13:20 ?午盘收盘时下跌过急并出现了背离了,所以下午可能会有震荡回升的。


13:25 ?昨天券商股拉指数确实很猛。目前的转弱更多的认为是回档洗盘。值得期待再度发力。

13:34 ?就个人而言,下午只希望地产能脉冲一下就行。这样深指5连阳,上证收星就没有问题。期待下周继续反弹。

13:38 ?个股方面,601567三星电气的技术层面是再次出现了冲击11的趋势,值得关注。


13:52 喜报、 好样的 早上推荐的此票必涨看 原话: 10:55 ? 此票必涨? 300292吴通通讯 、相信我的不要犹豫哈。、、、 朋友们都把握好了吗?恭喜你们了、

14:08?我说了主力会有些动作的,可能会利用大家对周末的担心,早上先洗盘,下午再吃货,指数和个股都自然会回升不少的。



14:18 ?昨天是中信证券拉大盘,今天是中信银行拉指数中信类股真牛!?

?14:27 好样的,我前面辅导大家的盘江股份600395开始放量拉升,又有钱赚了,继续持有!


14:49 真爽,我们的恒天天鹅000687尾盘又强势拉升4个多点,近期我提示大家大胆加仓买入!振幅来回相差7个多点,我的做法还可以吧?我们的账户是不是红飘飘的啦!哈哈



15:00 今天大盘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如期下午如期震荡回升收小阴了。那么下周大盘还会调整?还是继续逼空式上涨?好了!

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