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德-拉沃尔球场的眼泪

?? 我挚爱的费德勒落泪了,我想不是因为他输给了对手,而是因为他输给了自己。很多人都说纳达尔是为击败费德勒而生的。的确,左手持拍,且拥有强劲正手上旋球的打法的确让罗杰吃尽苦头,也因此让费德勒的反手显得如此的孱弱,因为纳达尔的正手就是费的反手,再加上西班牙人特有的钢铁意志和跑不死的双腿,的确会让人相当绝望,但这不是借口,只因为你是费德勒!你拥有着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技术和最优雅的球风,你也曾今拥有着最专注的眼神和最坚强的意志,你只是输给了自己。昨天的 罗德-拉沃尔 ,我曾经一度看到你找回了失去的自己,可当我看到你每次因为害怕纳达尔站得老远的接发球而发球失误连连时,我知道你已经失去了自我,失败近在眼前,第三盘的时候你错失了6个破发机会,很多人说那是比赛的转折点,因为你没有把握住机会,其实我知道,那是你害怕了,你害怕失去,你害怕失去你原来拥有的统治力,在机会面前,你再次失去了自我。昨天的比赛我知道你已经很努力,不可思议的击球屡见不鲜,可仍然让作为你的铁杆粉丝我很失望,只因为你是费德勒,在费德勒面前除了酣畅凌厉的胜利其他什么都不是。比赛结束后一句“Roger,I?love?you”让你潸然泪下,我也要对你说Roger,I?love?you?forever,但我不想再看到你的眼泪,就像我永远的阿根廷,我不想再看到巴蒂那令人心痛的眼泪,我受不了。“Don't?cry?for?me?,Roger”,我知道你有可能第14次第15次输给纳达尔,可我仍然会支持你,原因很简单,只因为你是费德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