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燃希望

昨日A股来根旱地拔葱,沪深股指再度大涨,成交再度破万亿!其中“牛市先锋”的券商板块作用关键,“绯闻”对象中信建投中信证券妄顾澄清,主力再显:“我说是就是”的骄横,北上资金杀了个回牛枪,净流入超百亿,其实,北向资金充其量也是投机分子,或者是主力的一个幌子,说不准,近两日,又有北向资金流出的数据!刚刚,看了一段很抽象的形容:大A就是神经病,跌起来莫名其妙,涨起来也令人心跳。

作为投资人,我们首先有个战略性的思维,那就是先承不承认今年的牛市,如是,今年遇调整也需抱着牛市的思维!其次,就是按技术指引去操作即可,短线的回避调整只是为了谋求收益的最大化,所谓的利空,只是暂时的,例如,说不准某日最没谱那个人时不时来放个“空弹”,而在牛市中利好会源源不断,因为,正因为是牛市,所以对利好敏感,对利空视而不见,除非,特大!突发!

那么,我们最好来个技术分析及操作指引吧!



沪指重新突破5日和10日线,这两条线有走平趋向,MACD绿柱缩短,DMI指标多头回血,今日,回档不破10日线则均线系统,DMI指标及MACD指标均有望在明后天发出金叉,从3458点开始的回调起,今日是第13天,通常,牛市一个短线调整周期是13天左右,所以,今日盘中回档不破10日线(3264点)则以持股及逢低吸纳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