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秀肌肉 A股秀长腿

一早看到一篇文章的题目:《今天A股“有惊无险”,再次秀出“大长腿”》有点笑喷,A股的投资大师或许不多,但是,却不乏文人墨客,或许是惯于悲愤的地方容易出诗人,看看,也是,昨日A股破位下行下一个深V,收根长下影的阴线,貌似确是有点像“大长腿”,只是绿色的大长腿绿色的总没红色的迷人!

在A股秀长腿的同时美股昨夜秀了一把肌肉,美股三大指数全线收涨,纳指涨逾2%,标普500距新高仅一步之遥,看看美股三大指数,简直是羡慕妒忌恨!美股牛市走了十年了,在当前美国新冠累计已超500万,GDP大幅下降下,老熊为何还不能将其打趴?

今日看了看新闻,主要有:“巴菲特指标”——Wilshire 5000指数衡量的美股市场市值与美国GDP的比率。当该指标处在70%到80%的范围内时就该抛售股票了,当其升至100%以上时,就该倾向于规避风险。自2018年以来,目前所有股票的价值首次超过全球GDP的100%。依据‘巴菲特指标’,市值占GDP比率大于100%意味着股市处于泡沫区域。”有专家说,当前Wilshire 5000指数已超过100%,呵呵,在A股IPO将成全球第一时,该指标还哪能见效?其准确性还小于金光指标。

而在国内,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今年以来,金融业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恢复发展,上半年累计新增人民币贷款超过12万亿元。主要投向制造业、基础设施、科技创新以及小微三农是重点。其中今年制造业贷款增长是特别多的,上半年新增相当于过去四年的总和。

技术上,沪指虽然靠下午拉高收在30日线上,但是,技术指标由从强势调整转向弱势调整的可能,MACD指标中绿柱有原有翻红希望转为DIFF可能会下穿0轴,DMI多条线走至20低位,因而,今日金光的操作指引是:观望!盘中反弹只要不过3350点则减高位股、风险股!从中长线看,可关注价值低估股!当前已进入中报公布高峰期,选股最小心的一点是:小心挨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