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猴王大闹股市,熔断将载入史册

今天是猴年第一个交易日,没有迎来猴王腾云驾雾,直冲云霄,却用大棒把所有人打晕,再次迎来千古跌停的局面,这一奇观将被载入史册。真的很伤神,气的股民破口大骂,这不怪别人,要怪只怪有人故意这么做,把熔断机制当作试验品。

我们知道在节日期间,外围下跌,也仅仅是一天时间,也不至于股市暴跌。虽然有利空,但是这些都不至于暴跌。消息面上基本处于平和状态,虽然有预测股市下跌,但也不至于上证暴跌242.92点,深证暴跌1038.85点,中小板暴跌690.64点,创业板暴跌222.81点。我们认为这是有人故意这么做。如果说熔断机制的出台好不好,肯定是好的。为何这么说,熔断机制就是防止暴跌暴涨,这也是去年股灾之后多数人的意愿,但今天却成为千夫所指的恶棍。这真的不能怪这一制度。作为一些机构却被认为是挡住了他们的财路,今日是熔断机制实行的第一天,机构就给这一制度一个下马威,有点杀鸡给猴看的意思,你不是要熔断吗,我来个暴跌给你看看。于是股市暴跌,千股跌停,股市也早早的停盘了事,创造了世界股市奇迹当然也成了茶余饭后的笑料。我想起了股指期货,当初推出的也不是防止股市下跌,起到稳定股市的作用吗。可实际上推出之后,成为空头做空盈利的工具,空头才不管你股市是否稳定。今天再次推出有利于股市的工具,机构却不干了,大肆抛压股票。如果 说上午机构抛压,那么下午则是散户跟风,因为趋势改变了,我不跑我亏得更凶,大盘变再下一城,发生践踏现象。你看到发生火灾时,都慌了,于是都朝着门口跑去,也许由于时间关系,早跑出去的,活命,受伤小点,晚一点跑出去,不是受到互相践踏挤死,就是被烟呛死。而聪明的人就是低着头寻找水源的地方,或者安全的地方才能减少最大的伤害。虽然这次暴跌和火灾没有关系,但是有一条就是,那些百万资金抄到几十万的,就是这么来的,怪不得别人,你把筹码给了别人。作为今天的暴跌,我想起了光大事件,那一次按照技术,光大证券是有条件上涨的理由,但是被不幸的意外技术让空头爆了仓,急的空头要告状。今天暴跌也许与实验熔断机制有关,不过这次试验未免代价太大了。假如今天做多,大盘大涨200点,那么实验是成功的,也许会被人理解,可是以暴跌形式来实验的话,那么使得市场信心丧失。总之这一次熔断机制可以载入史册。不过希望今后不要成为股市暴跌的工具。

我们认为今年会上蹿下跳,但是没有想到来的如此之快。尽管今天暴跌,但是市场还是涨停了31只股票,不过这不再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他似乎嘲笑散户,因为这些涨停的几乎都是新股,与散户无关,你散户连点汤也尝不到,这就是市场的失败,好处总是留给大机构,给有钱的权贵留下一条绿色通道,即使跌停也是他们先逃,对于散户是多么的不公平。从他们的涨停,一只股票翻5到6倍,你说机构差钱吗?不差钱!市场也不差钱,差的就是信心。今天的意外暴跌,改变股市的运行轨迹,真的无话可说。假如不是暴跌,那么今天涨停的股票除了新股,肯定还是有的,因为一批个股突破压力线,或者在支撑线上蓄势完毕,如果不是暴跌,一些股票还在酝酿机会。但是这一切都在今天烟消云散,成为炮灰了。空头你就唱吧,看你唱的累不。作为今天我们依然观察到一批个股,和上涨的股票,仅供大家学习。上柴股份属于潜龙,12.26是他的牛线,不过目前已经涨幅一倍,东华能源在支撑位上超跌反弹,目前这个位置关键定他的生死,梅雁吉祥已经属于潜龙形态,如果跌倒4.49元上下,绝对介入的好机会。太原刚玉属于潜龙形态,10.95左右可以关注,天坛生物26元-到27元一带,航天动力18元一带,我们提示的风范股份浙江美大,今天是命运不济,不过如果回到底部也是积极关注的,强生控股呈流入状态,作为煤炭板块像兰花科创本来已经获得半年线的支撑,却不幸倒下。我们也提示钢铁股,这只股票属于军工航天,直接站到半年线上,受到大盘的影响,也是被打回原形。像中国重工虽然暴跌,但是已经有点龙形,医药股600607虽然也是暴跌,也是资金呈流入状态,你以为跌停就没有龙形吗?我们提示的渝三峡A廊坊发展一样具有龙形,你以为难道银行和证券就没有龙形?一样有龙形,只不过都被今天所掩盖。现在谈这些不过太早。唯有大盘企稳之后,那才能真的显示出来,说的再多也没有意义,静等大盘企稳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