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港通的炒作明日有望继续冲高

?  ? ? ? 沪港通的炒作明日有望继续冲高



 周四大盘收出长尾锤线,近期宽幅震荡似有“高处不胜寒”之感。但盘中急跌又急拉,心态虽有不稳但内在仍属强势;且从大级别的月K线看,罕见现象或正酝酿积极信号!



  有统计发现,沪指月K线目前走出罕见6连阳。而A股史上自2000年始,这样的现象仅出现过3次,分别是05年11月-06年4月、06年8月-07年1月、09年1-6月。三次六连阳后,第七个月全部收阳,涨幅分别达14%、3%、15%!按此规律,则今年11月收阳概率大!



当然,目前A股市值体量已大幅改变。但人性不变,市场对未来预期的影响也不会变,况且资金面正随之更宽松,因此统计规律仍有参考价值。罗帅认为,目前市场的悲观心理正逐渐扭转,且随着国家持续推进反腐、改革,以及保增长、促转型等,未来预期上,投资者仍有心理支撑及对市场的期望,这种情况下,主力将如何思考呢?我们注意到,继依法治国之后,修改证券法、股市改革将临近;而年底又是十八届三中全会一周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时间窗;此外随着APEC会议召开,中国资本输出步伐也正加快。如此有利条件下,主力会没有想法?会任由年内最后的机会流失吗?



今日盘面上,涨停板有34只个股,其中新股和次新股有18只涨停。有重组概念或其他重大公告消息刺激而涨停的有长亮科技、广船国际、常发股份、锦龙股份、立思辰、盛路通信、冠福股份、科大智能、长城开发等。核电概念股有中核科技、江苏神通涨停。丝绸之路概念股有国际实业涨停。自贸概念股有北部港湾涨停。大杨创世的涨停或是因为APEC会议服装预期炒作有关。



 今日公布的几条消息同样对指数的上攻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指数自7月份上涨以来,其中一条投资逻辑是沪港通将在10份启动,目前已经落空。最新的消息显示,沪港两地已经做好的充分的准备,且香港方面的负责人表示沪港通随时都可以启动,表明沪港通的炒作预期再一次升温,有股沪港通的受益股再次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比如券商,其对指数的贡献是比较大的。



操作上:今日大盘探底回升,明日有望继续冲高,投资者有必要重点关注量能变化,有必要防患于未然!可继续关注泸港通概念中个股,注意高位股的风险,同时逢低布局低位潜力股。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朋友粉丝们觉得本博讲述的还可以的、个股点评到位的、《如果朋友经常给罗帅点赞、点喜欢、点收藏、点关注、我会挖掘十点评更多的潜力股、您的支持将成为我写文章的最大动力》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 ?喜欢罗帅投资风格的朋友请点击收藏博址、以便下次观看、



温馨提示:本博是公益博,不收任何费用、以上分析只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要谨慎。更多精彩点击罗帅直播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