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文化-大山说股:上涨周期刚刚开始!

股文化-大山说股:上涨周期刚刚开始!

1. 今日大盘震荡收阴星,成交量略有萎缩。个股涨跌家数基本持平,多头略逊一些。在昨日的微博当中,我们在13:58提示大家开始加仓,直至尾盘形成60分钟底部结构,随即加到满仓。但由于昨日的60分钟底部结构级别有点小,因此判断短期或许还会折腾一两日。而对于我们来说,昨日下午加到了满仓,那么,剩下的就需要沉下心来,在继续持有股票的同时,开始警惕未来可能出现的C浪下跌,如果不出现,继续持股待涨,如果出现,还需要减仓。

2. 个人观点:从11月29日我们开始提示减仓以来,到昨日中午上证指数已经震荡调整了74个小时,假如随后为我们所提到的最小目标即日线级别B浪反弹的话,那么其上涨周期至少应该是74小时的一半,即37小时,大约为9个交易日左右。换句话说,下一个重要的时间点最早也应该是在1月6日左右。我个人认为,在没有出现特别消息的情况下,本次上升周期有较大概率会持续到1月20日左右。期间在元旦附近可能还会出现一次震荡。

3. 细节:一、欧美市场的圣诞节行情已经上涨了不少了,放假归来后有较大的概率会出现震荡调整,换句话说,外盘可能会对我们有一定的负面影响;二、活跃市值今日仍未能出现较为健康的走势,有点小担忧;三、深圳成指12月12日的大阴线预计将会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不会被解放;四、两地市场目前严重的不同步也证明了在春节前的一段时间里,出现主升浪的概率越来越低了!

4. 策略:本次的上涨周期先定义为日线级别的B浪反弹!其反弹目标先不要看得过高,还是需要一颗保持警惕的心态。

5. 仓位:满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