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文化-大山说股:继续缓慢振荡




1. 今日大盘震荡收阴星,成交量同比小幅放大,创业板走势今日略弱。感觉短期走势会比较复杂,本次缓慢震荡之后或许还会折腾一下随后再来一个诱多的动作,即我们所提到的二次回落之前或许还会有一个短暂的向上动作,越过3174点颈线位之后再开始回抽3120点附近,当然,3120应该是二次回落的极限,即时出现二次回落也不会出现太大的下跌,毕竟C浪已经结束。建议:昨日的观点不变,继续持有观望,尽量不要去追高,除非短期放巨量,再耐心一点,看看能否出现二次地量,相信用不了多长时间将会出现转机!

2. 个人观点:今日走势并未延续昨日的小强势,低开后短暂的冲了一下,在深成指30分钟顶部复合结构形成后开始震荡回落。因此,感觉短期继续震荡调整的概率不小!但是,让我郁闷的是,实在无法判断本次折腾完之后的向上动作是属于诱多还是直接楞上,理论上应该是走一个二次回落,上证指数回落至3120点附近出现一个漂亮的头肩底,但要是不回落楞上怎么办,毕竟年前的震荡调整已经极为充分了,有点乱,文字表达能力略差,晚上详细聊一下吧!

3. 细节:

一、沪股通今日流入11.2亿,深股通流入6.69亿;融资额度前一个交易日为260亿,仍处在一个较低的位置,这也感觉后市至少还有一个诱多的原因之一;

二、活跃市值今日的筹码状态开始发生变化;

三、创业板从周线上来看,现在就是底部附近,莫怀疑;

四、今年出现不错的行情概率不小,至少3、4月份应该会出现一个赚钱效应。

4. 策略:不管怎么说,后市方向向上是大概率事件,之所以这两天想的很多,主要是担心当出现二次回落的话,大家又开始悲观失望,散户心态再度蔓延,必须要坚定信念,用不了多长时间,机会就来了。

仓位:六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