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半场结束,期待下半场的牛熊对决!】2016.6.30股市日志




2016年走过了一半,元旦后“熔断股灾”之后的投资者,众生态可以说是不尽相同,几家欢喜几家忧。但不管怎样,我们有的只有眼前路,至于身后事只能拿来思考,失利者要反思为何会导致败北,只有痛定思痛才能迎头赶上。至于盈利者,肯定是有了正确的方法,以及良好的心态,面对变幻莫测的市场,今后也要及时调整思路,踏准市场的节奏。


市场熔断股灾之后,在相对不大的空间震荡已有五月之久,或许这样的局面短期无法改变,但笔者认为,2016还有一半的路程,市场多空牛熊最终要决出胜负,保持淡定的心态,做好每一次的防守反击,让滴水不漏的风控为我们保驾护航。时刻保持如履冰的心态,敬畏这个市场的趋势如同敬畏上帝一样虔诚,相信市场终究会给你以期待的结果。





周四市场震荡整理,深强沪弱格局再现,深成指报收小阳十字,沪指略收低。深港通日益临近,我们看到深圳市场的成交几乎每天都超沪市一倍左右,我们可以这样理解,牛市或许已经悄悄的来到了我们身边,只是这次的牛市仅仅限于中小板与创业板。用敏锐的眼光去捕捉市场的心跳,像鹰一样飞的高,看的远,保持细心的观察,相信市场也不那么容易欺骗你。


市场技术形态依旧向好,短期均线继续发散向上,在攻击大箱体上沿之前的蓄势很是关键,空头或许会有所反扑,此时此刻保持三成左右仓位,可做到进可攻退可守的姿态。


热点方面,基建板块出现一日游,新兴产业再次扛起领涨大旗,跟对队伍很关键,后市继续保持对新兴产业的关注度,如在线教育,网络安全,新能源汽车,量子通信等板块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