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酒足饭饱之后,股市怎么走?】2016.7.7股市日志




将进酒

李白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烹羊宰牛且为乐,会须一饮三百杯。
   岑夫子,丹丘生,将进酒,杯莫停。
   与君歌一曲,请君为我倾耳听。
   钟鼓馔玉不足贵,但愿长醉不复醒。
   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饮者留其名。
   陈王昔时宴平乐,斗酒十千恣欢谑。
   主人何为言少钱,径须沽取对君酌。
   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出换美酒,与尔同销万古愁!


李白的诗词何其的浪漫,我们的资本市场又何尝不是如此。贵州茅台一举突破300元大关,魔幻的资本市场也充满了浪漫,人生得意须尽欢,股市向好需猛干,天生我才必有用,牛股专为我而生。





周四市场震荡整固,小幅收低,多头在攻击3000点整数关口得手后的休整很明智,这样一来多方士气大振,场外资金不断入场,援军的到来势必会出现更多的热点,从各大板块轮番发力来看,先知先觉的主力已经将肚子吃饱,有些投资者还在空着肚子战斗,那就要好好反思一下。把握主流板块的投资机会,切记频繁换股。


市场技术形态依旧没有变化,多头市场依旧,仓位控制在五成左右即可。


热点方面,前期提到的多头三架马车依旧轮番发力,有色资源,大消费,航天军工,三大板块平均布局,相信想踏空也是挺难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