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吹响“集结号”!】2016.7.12股市日志



 

菲律宾南海仲裁案仲裁庭12日作出非法无效的所谓最终裁决。对于这起在国际社会上闹得沸沸扬扬的案件,中国一直坚持“不参与、不接受、不承认、不执行”的立场,同时在外交和舆论界积极发声,讲述自己的南海故事。越来越多的国家已公开表态支持中国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而菲律宾滥用国际法、背信弃义的做法,美日等国别有用心围堵中国、牵制中国发展的意图则昭然若揭。


  中国拥有南海诸岛主权的历史和法理依据已经无需赘述,单就南海仲裁案本身来说,其产生和推进的过程也存在诸多瑕疵和漏洞,正如前国务委员戴秉国在美国出席中美智库南海问题对话会时所指出的,仲裁结果“不过是一张废纸”,这一表态也充分揭露了此次仲裁的错误本质。如此掷地有声的回应,中国的自信源自于何?以下这些事实,从情、理、法各方面给出了最有力的答案。





周二市场向上突破,收出中阳线。A股向来是与政治挂钩的,所以我们的市场总是被称为政策市,当出现站队问题的时候,谁做空,那么代价也是巨大的。A股选择向上突破,符合各方情感与利益,市场股灾3.0之后的运行箱体即将被打破,投资者要做好必要的准备,避免出现被扎空的危险。


市场趋势向着更加完美的方向而去,多头市场下保持顺势而为,仓位五成左右较为合理。


热点方面,大消费题材力挽狂澜,家电,食品医药走势亢奋,航空也是异军突起。对于前期涨幅过大的品种有色与军工,盘中回落即可大胆布局,相信这些股票的主力还意犹未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