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中,到底谁傻?】 2016.7.13股市日志


 

为防止交易风险,今天上午*欣泰停牌半天。下午,*欣泰继续复牌。投资者切忌不要买入*欣泰300372。截止收盘,*欣泰报11.79元,跌10%,成交逾3800万。


这只股票明确要价值归零,那么是谁在买入?无知的接盘散户固然傻里傻气,但制度的缺陷也有待商榷,这只股不直接退市还给他几十个交易日出来害人,这就如同知道这是一只凶猛的野兽,却还要把他放到闹市区,一边喊着市民请躲开。然而这并不现实,野兽终究是野兽还是要害人的,如果就一棍子把其击毙在牢笼里,岂不是更好?


说到这里,到底谁傻,恐怕投资者已经恍然大悟!





市场继续高歌猛进,周三市场收出小阳线,这样的走势持续到什么时候得由场外资金说了算。行情在疯狂中死亡,目前看疯狂远远没有到来,只能算是在犹豫中上涨。对于投资者赚钱或许并不容易,板块的轮动非常的快,这就要考验投资者的意志,当别人的股票纷纷火箭发射,守着自己的股票是否耐得住寂寞,这需要一定的定力。


市场保持向上的趋势依旧没有改变,完美的技术形态吸引了场外资金的汹涌入场,在趋势没改变之前顺势而即可,仓位保持五成左右。


热点方面,前期热门板块纷纷回调,虚拟现实题材异军突起,对于新兴产业依旧要保持高度关注,然而对于类似军工这样的品种也不能掉以轻心,逢低还是要布局其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