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享利9月16日直播

注:第一次阅读本博文章的朋友,请先自行多看看前面文章确认博主有实力后再决定是否联系博主,以免浪费大家的时间。


欢迎了解信任博主的朋友加入圈内提前参与布局短线牛股!可以先加入收藏跟踪!股市享利温馨提示:(何时买?何时卖?您不再发愁!股市享利盘中监视通过对个股历史数据的综合分析,结合个股当前走势,判断个股未来趋势。帮助投资者寻找买卖转折点,把握最佳买卖时机)没有不赚钱的股市,只有不赚钱的自己,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您能不能把握得住!把握不住的朋友可资询(754266404).


直播:短线最具上涨潜力股票在实盘中推荐,请大家密切关注(点刷新按钮或 <按F5< /FONT>>即可查看最新消息)


11:28 2011-9-16
我自己就比较中意如提示的三下湖002173这样稳扎稳打的个股,喜欢格斗、拳击的朋友一定很清楚,只有正确的防守才具备意外的杀伤力!好了,上半场铃声已响,下午见各位!


11:20 2011-9-16
002612公司主营女装设计、生产和销售,主打产品属于高端系列。上市后持续有机构关注,目前机构被套,昨日逆势表现,机构继续大举增仓,后市想想可能会有一定的回升空间。前期持有的可以续持观望,已经坚持也不必纠结,目前新股最后那三分热度还需要继续酝酿


11:13 2011-9-16
有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大盘萎靡时个股动静大,而有时大盘呼呼地飚个股却望而却步,这样一专一患就是主力机构的巧妙之处,需要你缴械割肉配合,所以有时我们看清大势之前,对于一些上上下下的波动不必杞人忧天,只要能坚持跟着主力资金耗,笑到最后的一定各方因素是超级强的人。



11:07 2011-9-16
大盘继续萎靡,权重还在开会没有结果,不过场内受消息刺激的个股已经按耐不住情绪了,多只股用90度角的拉升宣告回归,看来尽早的分析先弱后强还是很符合大盘发展套路的,市场中我们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我们的信息含量质量已经能达到相对高度的趋同,剩下的只是解读的能力。


10:57 2011-9-16
近期,上海康桥部分居民在为子女进行学前体检时发现有血铅超标现象。由于之前国内发生的多起血铅超标案件大部分均和所在地存在铅酸蓄电池厂有关,坐落在该区域的跨国铅酸蓄电池巨头上海江森自控蓄电池厂首当其冲受到质疑。目前,因涉嫌铅污染,全球最大的铅酸蓄电池生产商江森自控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江森自控国际蓄电池有限公司昨天起已暂时停产待查。蓄电池厂火线停产待查,相关锂电概念股有望从中受益。



10:33 2011-9-16
002469公司主要从事以服务石化、化工、油品储运和煤化工行业为主的设计咨询与工程总承包业务。昨日逆市大涨两机构买入653万元,今日再续强势,后市是否能继续活跃适当留意一下。


10:30 2011-9-16
金融股早盘全线飘红,盘面看,短期形成反弹之后,市场在寻找一个长期的变化因素。而这个长期的变化因素现在不具备,所以说技术性反弹之后是弱势震荡,而权重股特别是金融股的走势将成为后市的关键。


10:00 2011-9-16
今天美股刺激下,大盘高开,个股开花,作为大家支持本博的动力,经过内线决定友情提示大家内线其中一只个股的投资机会:天齐锂业002466,不作分析,自行判断,该股中短线都是有可能的,投资的心态自己把握好,好就留意,不好也不必挣扎!



((直播解盘))

更新中..........
((盘前思虑))
更新中..........


((消息汇总))
2011-9-16
在即将出台的《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中,作为资源循环利用产业的重要方面,汽车零部件与机电产品再制造将获得重点发展。目前,国家已将14家整车与零部件制造厂商列入汽车零部件再制造试点企业。


2011-9-15
七大特种橡胶基地呼之欲出,工程塑料将崛起.


2011-9-16
近期黄金疯涨,就连珍珠首饰也跟风涨价。珍珠产业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珍珠销售开始抬头,销量较去年相比增长达两成,市场价格也一路走高,上浮20%。另外,2011年,日本核泄漏造成的海水污染可能会对日本Akoya珍珠的养殖生产造成影响,目前尚难以预估。若核泄漏污染海水导致日本Akoya珍珠养殖出现问题,则中国珍珠企业将会面临一次难得的赶超日本珍珠企业的历史机遇。对此可给予三下湖002173进行潜伏.


2011-9-16
最大光纤预制棒生产基地在武汉邮科院建成,其自产光棒达行业领先水平。作为光纤光缆产业链中最核心和最关键环节,光纤预制棒在行业整体利润占比约达70%,而光纤预制棒供应也一直是国内光纤光缆产业发展的一大瓶颈。


2011-9-16
获悉,电网两大辅业集团或将于9月16日挂牌,重组后,将向上市公司注入资产整体上市。业内人士指出,2011年央企重组将进入关键时期,预计去年未能实现的目标可能在今年实现,这也意味着央企整合仍将作为一个长期的热点给A股市场带来可持续的投资机会。


2011-9-16
据美媒报道,美国6个州爆发李斯特菌疫情,目前已有16人被感染、4人死亡,美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对哈密瓜发出了预警。


2011-9-16
受下半年水泥行业和建材市场需求旺盛因素拉动,江西贵溪化肥有限责任公司磷石膏粉和纸面石膏板产品持续旺销,供不应求.


((外围概况))
美股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86.4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4.5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0.43点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