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享利9月21日直播

注:第一次阅读本博文章的朋友,请先自行多看看前面文章确认博主有实力后再决定是否联系博主,以免浪费大家的时间。


欢迎了解信任博主的朋友加入圈内提前参与布局短线牛股!可以先加入收藏跟踪!股市享利温馨提示:(何时买?何时卖?您不再发愁!股市享利盘中监视通过对个股历史数据的综合分析,结合个股当前走势,判断个股未来趋势。帮助投资者寻找买卖转折点,把握最佳买卖时机)没有不赚钱的股市,只有不赚钱的自己,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您能不能把握得住!把握不住的朋友可资询(754266404).


直播:短线最具上涨潜力股票在实盘中推荐,请大家密切关注(点刷新按钮或<按F5>即可查看最新消息)


((直播解盘))


13:25 2011-9-21
天齐锂业今日不能确立升势大家要做好一个继续整理的准备,一旦收盘形成突围,这个我想起了2010年8月4日,双胞胎的成飞集成当日的走势,大家可以参考,当然,这只是我们一家之言心中美景而已,总之该股三角形整理已近尾声,阳线实体的加大和量能使该股向上突破跃跃欲试,42元将形成止损.


11:20 2011-9-21
早盘到此。


11:15 2011-9-21
尾盘股市赋予在新能源的多晶硅板块上,留意一下,数1、2、3开始.


11:09 2011-9-21
14号分享的曙光股份600303光看名字就有一丝暖意,今日相当的给力!日前,财.政.部正式公布关于调整节能汽车推广补贴政策的通知,现行节能汽车推广补贴政策执行到2011年9月30日,节能汽车推广补贴新政将从2011年10月1日起实施,补贴标准不变,仍是对消费者购买节能汽车继续给予一次性3000元定额补助。补助不是问题,关键什么是节能汽车,用锂电池的应该算得上.


11:03 2011-9-21
今日早盘说过全天是上攻还是会整理要关注谁能拿翻5日线,谁就影响走势,另外还有天齐锂业真是多么有人情味的一直票,给大把时间准备


10:48 2011-9-21
陕券商异动,你懂的!


10:48 2011-9-21
陕国投帅呆了,泡杯茶回来一看封死涨停!意料之外!意料之外!不过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打没有把握的仗只能是个杯具!!



10:08 2011-9-21
佳创视讯300264公司是中国最早投身于数字电视产业的高科技企业之一,主要从事数字电视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昨日预期果然止跌企稳,三机构继续买入1399万元


10:00 2011-9-21
多空需要斗智斗勇只是我们不必太在于它们。我们留意一下它们双方的出击力度以及涨跌幅度依此衡量多空气氛,今日谁拿翻5日均线,谁影响后市!就是这样!


9:50 2011-9-21
今日消息面较为平静,开盘情况看做空动能似乎已经衰竭,依然是2440一线上方酝酿攻势!



9:36 2011-9-21
今日内线开盘关注陕国投A10000股.


9:32 2011-9-20
昨日的博云新材002297新材料生产商,公司的核心技术实力集中在飞机刹车副产品,目前国内市场份额第一,仍可适当介入,同时高度关注方大碳素,配置上自己调控好!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