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享利9月22日直播

注:第一次阅读本博文章的朋友,请先自行多看看前面文章确认博主有实力后再决定是否联系博主,以免浪费大家的时间。


欢迎了解信任博主的朋友加入圈内提前参与布局短线牛股!可以先加入收藏跟踪!股市享利温馨提示:(何时买?何时卖?您不再发愁!股市享利盘中监视通过对个股历史数据的综合分析,结合个股当前走势,判断个股未来趋势。帮助投资者寻找买卖转折点,把握最佳买卖时机)没有不赚钱的股市,只有不赚钱的自己,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您能不能把握得住!把握不住的朋友可资询(754266404).


直播:短线最具上涨潜力股票在实盘中推荐,请大家密切关注(点刷新按钮或<按F5>即可查看最新消息)


((直播解盘))


13:50 2011-9-22
玩过拔河的朋友都会知道中线的意义,今日指数多说无意,5日线现在是多空分界线,这里谁能拿翻,谁影响走势,就是这样。


13:42 2011-9-22
众所周知新材料“十二五”规划近日即将发布,新材料,这是个大家族,包含的品种比较多,最主要是集中在一些复合些及特殊替代效应的材料,比如锂电、环保,相关个股大家心目中如果有高度关注的,可以大胆一口咬下去就不要徘徊!


13:29 2011-9-22
集中精力精选个股!


13:15 2011-9-22
国海证券午后给力,券商能否再次力挺大盘,值得关注。


中参2011-9-22
今天早盘受其外围因素直接低开,同时存在消化的获利盘的需求,整体还是呈现缩量震荡下行的格局。不过今日缩量震荡的走势股市享利博客再结合市场反应情况来看,目前可以明确一点的是维稳趋势较为确定,影响股市的内外因素都有明显转暖的趋势。当然,2500点一带压力不容小视,我们知道每逢重大心里技术压力关的突破总会面临一个反复确认有效性的过程,昨日虽有突破,但方式选择比较鲁莽,未来得及搭建成一个牢固的整理平台,因此稍有不慎就会徘徊于关口下方蓄势,那么整体的格局看,指数在此一线完成今日的这个下探就可以基本到位,下探的目的无非是在回踩5、10日线,近期的震荡其实就是一个等均线上移的过程,提示也在提前消化最后市场存在的不是利空的利空。午后下方空间已经基本封闭,整体会完成V型走势。操作上大家应注意有补涨要求的超跌股和部分明显抗跌的明星股。


11:17 2011-9-22
大盘鬼鬼祟祟的向下爬,不过这个过程持续缩量,不必多虑。国海证券到是有点张三疯的范,每天不出来活动活动筋骨,实在不舒服,留意能否带领券商们出来做操!超华科技该股近段时间的走势较为强势,成交量也配合良好。我们可以看到17.98元的股价已经达到了复权后的历史新高,前的股价上方已无压力,形态攻势也一目了然,目前应该还谈不上止步,适当逢低关注


11:11 2011-9-22
10日线这里没有太大问题,但围绕这里来来回回的反复,盘面就没有多大意义,如果要能够激起新的大规模激情,还得像出拳一样,直勾勾的往前那叫顶一下,除非是李小龙的寸拳那有得说,唯有将胳膊先收回,在打出去,这样威力就很大。早盘就是这么一个时段,想发力,但是根本没留出空间,权重不表态,热点像浪花一样,一阵一阵的起不到什么美景作用,中午多头们要开个会,下午希望能整点招式出来。


10:53 2011-9-22
出力出人的金融股今日全线歇菜,不过双熊今日没有异常。


10:31 2011-9-22
昨天提到买入的方大碳素、陕国投今日有望延续升势,看看再作定夺!


10:28 2011-9-22
近日,环境保护部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发布了新修订的《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新标准将自2012年1月1日起实施。最大受益者我们自认为九龙电力600292应该是之一,公司作为脱硝领域的重要投资标的具有突出的主题性投资价值,且公司兼具脱硫、核废料处理、碳捕集等多项环保业务,是A股中较为稀缺的优质综合性环保公司,而后期大股东资产注入及公司自身业务的成长方面均存在超预期的可能。


10:20 2011-9-22
前期活跃的磷化概念股度活跃,其中个股快速拉升,看起来是很爽


10:09 2011-9-22
今日关注的焦点和机会依然是超跌板块上,一些高档个股受刺激,余温效应要谨慎!刀口舔血这样的高难度操作并不是谁都可以承受得起的,割肉这种事情现在不做。


10:03 2011-9-22
前面提到过的博云新材、盾安环境今日可留意一下!


9:56 2011-9-22
冲高的低点确认关注2487


9:42 2011-9-22
受昨夜欧美股市重搓拖累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明显低开,国.务.院调整资源税税率以及国际期货价格的下挫对于煤炭、有色金属等资源板块个股构成双双打击。


?


((今日早参))
昨日大盘整体呈现强势拉升的态势,板块个股齐声高歌,近期券商股的相对抗跌也反映市场对底部区域的认可,而成交的大幅放量隐含增量资金入场的迹象,也反映市场人心思变的情绪增强,政策面的松动,包括核电开启审批、保障房和货币市场流动性的好转,加上希腊获得短期债援、对美联储宽松政策的预期使得市场风险偏好上升,短线股指延续反弹动能的概率大,过两天中水电婚嫁的日子即将到来,待一切的一切都准备就绪后,随时做好迎战准备,,今日排除局部消息面的影响,在市场预期中的利好未得到有效证实前,我们不妨先留意一下:



一、今日支撑,目前在2450附近具备较强的支撑力度,



二、今日压力,关注上方2550的压力和技术调整,注意量能的配合情况。



三、今日策略,大家根据自身投资情况可优先选择内线直播辅以提示差异化操作。我们不奢望在市场下跌时能幸免于难,但可以期待在市场平稳的时候上涨的更快,个股的选取上一定要好好斟酌一番,系好安全带抓牢主线品种持股待涨是最佳策略,卖在底部实在很可惜。寻找弹性好的题材股做短线交易,多留意一下一些超强庄运作的品种,一些前期具有明显主力入驻及市场预期较好的个股,在市场环境转化下,依然保持了较为不错的形态,均可以纳入视线



(以上观点能否成为最终决策依据这不好说,内线朋友还是优选重点选择内线直播提示为最佳)



((消息汇总))
2011-9-22
海油工程600583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承揽海洋石油、天然气开发工程建设的总承包公司。受益于国家深水开发和“十二五”战略新兴产业规划,公司的海洋工程业务尤其是南海深海业务未来将会快速增长。昨日强势涨停,机构买入1701万元,后市有望继续走高,今天看盘择机可以进行潜伏!



2011-9-22
严格的氮氧化物排放标准将让火电脱硝成为“十二五”大气污染物减排的重中之重,也将给脱硝市场带来巨大的机会。上市公司中,进行炉内脱硝的低氮燃烧企业包括龙源技术、燃控技术等;进行后端烟气脱硝的企业主要是九龙电力、龙净环保等。龙源技术拥有等离子体低氮燃烧设备的核心技术;九龙电力旗下的远达环保在催化剂领域拥有领先技术;龙净环保则在SCR工艺领域与丹麦托普索公司进行了全面合作。



2011-9-22
十二五长江污染规划发布,中央投460亿治理中下游,长江中下游流域污染问题与其工业布局有关,主要是工业结构性污染,主要排污企业集中在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造纸及纸质品业、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有色金属冶炼等传统行业。加大中下游污水治理将促进沿江城市污水处理设施设备项目投资,给污水处理相关上市公司带来了大蛋糕。



2011-9-22
昨日从农.业.部获悉,《全国种植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2011-2015年)》已.正.式发布。



2011-9-22
甲醇和二甲醚价格连涨近3月



2011-9-22
国.务.院转发《全国畜牧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2011-2015年)》的通知



((外围概况))
美股收盘,道琼斯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283.82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35.3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52.05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