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王股市晚评: 节前的宁静才能对比出节后的爆发

9月23日(周三)两市大盘缩量反弹,收小十字星。截至收盘,沪指涨0.18%,报3279点;深证成指涨0.67%,报13110点;创业板指涨1.74%,报2599点。全天两市成交6608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7023亿元减少了415亿元,量能在连续两天缩的基础上,今天再次缩了5.9%。


技术面上沪指日MACD绿柱由短变长,D值上行、KJ值转头向下;日线指标走弱;5、10日均线拐头向下。创业板指日MACD绿柱缩短,KDJ指标上行;5、10日均线拐头向上;技术上有进一步走高潜力。


从今天盘面上看旅游、文教休闲、医疗保健、医药、电气设备等涨幅居前;56家行业板块中有36家飘红;银行、有色、地产、煤炭股微幅飘绿,走势拖累大盘;证券、保险、酿酒等跌幅居前。


从今天走势上看两市小幅高开全天呈现小幅震荡。我昨天博客指出“区间调整震荡一直是供主力低吸机会,短期来看指数要进一步下行的空间不大,特别是创业板指下行2520一线有强支撑短线技术面有反弹需求加上节前成交量不大本周下半周大盘会有一个反弹过程高度在3310一线”的观点。盘面上看创业板如预期做了反弹先锋,权重和成交量抑制了反弹高度,这也可以理解历来节前都是如此!本周还有两个交易日这里该出仓的都已经早早出仓留下的都是持股过节的,盘面不会在有波澜基本处于小幅震荡格局当然不排除外围股市的大涨大跌带来的影响。近期有许多股友和我聊天表示按奈不住震荡洗盘的走势,我不想重复只说一句按奈不住就把现在相对底部的筹码让给主力!个股和大盘每新一轮行情中不可避免的总有一波洗盘过程,这里的震荡并没有影响整体的大盘趋势。节前这几天大盘相对较为平淡,小王今天也不做过多技术面分析金九行情没有出现这里大盘底部的夯实为了更高的未来!


总之股市做的是趋势保持好良好的心态把握好对的趋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雪球是越滚越大,心态决定成败。耐心等待机会的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