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王股市晚评:明天注重关注一信号点出现

10月15日(周四)两市大盘高开低走,再收缩量阴线。截至收盘,沪指跌0.26%,报3332点;深成指跌0.48%,报13624点;创指跌0.95%,报2737点。全天两市成交7640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8277亿元减少了637亿元,量能在连续两天缩的基础上,今天再次缩了7.7%。


技术面上沪指日MACD红柱伸长,KD值上行、J值触顶回落;分时指标仍有回踩预期,但预期空间有限。创业板指中期均线多头排列;日MACD红柱缩短,D值上行、KJ值转头向下;


从今天盘面上看纺织服饰、保险、银行、煤炭等涨幅居前;56家行业板块中仅有8家飘红;有色、证券股微幅飘绿,走势强于大盘;地产股小幅飘绿,走势拖累大盘;仓储物流、旅游、船舶、农林牧渔等跌幅居前。


从今天走势上看两市高开低走。我前天的博客中指出“大盘上方3370-3400区间存在一定压力,短期会有获利盘了结,此区域技术上存在一定压力;今日的缩量调整主要是为了化解此区域的抛盘压力。”的观点。近期大盘处于缩量整理阶段,3370存在一定卖盘的压力,创业板经过2天的整理回踩五日均线,明天有望早盘震荡结束后午盘重拾涨幅。大盘今日虽小幅收阴但个股涨跌比例处于1:3,说明了绝大多数个股还是处于底部整理阶段。我节前提示大盘在挖坑整个大箱体盘整已经构筑了三重底完美底部,同样个股也是如此这里超6成个股处于双重底底部这里只要底部守住随着后期板块的轮动这里会成为反弹的先锋!大盘和个股预计明天早盘还有个惯性小幅杀跌的可能破位五日线来清洗止损和获利盘,大盘这里技术面已经形成W反转,短期技术性调整和回踩五日线来化解上方压力的目的已经达成,因此明天大盘大概率将形成先抑后扬走势,一旦出现破位五日线后放量收回这一信号将预示短期小幅调整局面已经完成!


总之股市做的是趋势保持好良好的心态把握好对的趋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雪球是越滚越大,心态决定成败。耐心等待机会的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