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王股市晚评:低开高走A股将走独立行情

10月29日(周四)两市低开走高,再收阳线。截至收盘,沪指涨0.11%,报3272点;深成指涨0.98%,报13519点;创指涨1.10%,报2699点。全天两市成交7803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7332亿元增加了471亿元,量能在昨天放大16.1%的基础上,今天再次放大了6.4%。


技术面上沪指日线指标有转势迹象;而对指数影响颇大的权重股日线指标也有走强预期。创业板指日线四连阳,量能逐级放大;日MACD绿柱缩短,KDJ指标上行;5、20、30日均线多头排列;指数有进一步上攻潜力。


从今天盘面上看家用电器、医疗保健、汽车类等涨幅居前;证券股表现较好,力挺指数;地产股微幅飘红,走势弱于大盘;56家行业板块中有21家飘红;银行、煤炭股跌幅渐次增大,走势拖累大盘;船舶、化纤、保险等跌幅居前。


从今天走势上看两市低开高走。受欧洲疫情影响隔夜外围股市全线下挫,早上对A股是个重大的考验是跟还是不跟不得而知,我早上开盘前和一些股友讨论也说道这里一定要跟只有低开才有机会高走,否则开盘会引发恐慌盘出逃低走将是必然!利空影响不破前低,已经显示市场低位承接力度较强,成交量进一步的放大表面市场外的观望资金已经慢慢进场!这几天大家一直担心蚂蚁集团的申购和上市会对市场的资金面造成何等影响,其实都是多余的现在的申购不需要冻结,而且中签基本上都可以或多或少赚钱,平摊到每个中签的人,其实资金问题根本不是问题。眼下利空出尽短期调整已经到位,KDJ和macd都有拐头金叉向上的可能,超7成的个股已经阴跌到底没有向下空间还有何担心,这里大家需要的就是保持耐心短期等待反弹。


总之股市做的是趋势保持好良好的心态把握好对的趋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雪球是越滚越大,心态决定成败。耐心等待机会的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