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王股市晚评:靴子即将落地市场将进行方向选择!

11月5日(周四)两市高开高走,收跳空阳线。截至收盘,沪指涨1.30%,报收3320点;深成指涨1.72%,报收13894点;创业板指涨1.36%,报收2787点。全天两市成交8598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7298亿元增加了1300亿元,量能在连续3天缩的基础上,今天放大了17.8%。


技术面上沪指日MACD红柱冒头,KDJ指标上行;5、10、20、30日均线多头排列,5均金叉10均;均线、形态、指标等预示大盘已转向多头市场。创业板指日MACD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J值超买);短中期均线多头排列;日线四连阳。


从今天盘面上看汽车类、通信设备、电气设备、钢铁等涨幅居前;地产股表现较强,力挺指数;证券、有色股小幅上扬,走势强于大盘;煤炭、保险股微幅飘红,走势拖累大盘;56家行业板块中有50家飘红;医疗保健、航空、旅游等跌幅居前。


从今天走势上看两市高开高走。近期大盘呈现震荡走势,主要原因股民心里还有些不确定的不稳因素,随着美国大选的基本确定靴子也终于要落地,隔夜美股大涨带动A股放量反弹,资金盘面上看也有明显场外资金进场。技术面上日线形成了小型的V型反转,两阳夹一小十字星形成了多方炮上攻走势;短期反弹还会继续高度就看成交量能否配合!之前我们一直期待的金九银十行情都没有展开大盘整体还是在3180-3460的大箱体盘整,这个箱体算上本月已经足足盘整了5个月,我之前博文提示过一个大箱体盘整的周期基本维持在3-6月之间,之后会有一个大方向的选择!本月是第五个月也预示着行情即将进行一个方向的选择,目前利空基本出尽短期或将出现一个单边行情!个股方面现在超半成个股处在底部盘整震荡局面,这里一旦牛市第二轮形成也就是题材股行情如约而至,这里将百花齐放出现普涨格局,现阶段底部位个股都会轮动到,就看本月行情如何进行选择!


总之股市做的是趋势保持好良好的心态把握好对的趋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雪球是越滚越大,心态决定成败。耐心等待机会的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