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小王股市晚评】盘中震荡上行将成为近期的主旋律(附图)
原文地址:【小王股市晚评】盘中震荡上行将成为近期的主旋律(附图) 作者:小王说股

?10月13日(周二)大盘在突破后回踩确认箱体,再次拉升收阳线,两个小板的走势继续强于主板,创业板涨1.09%。股指期货IF1510贴水31个点。盘面上,板块和个股涨度跌少,充电中、中韩贸易区和互联网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银行和大金融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100只个股涨停,15只个股跌停。全天两市成交7663.7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9252.4亿元减少了1588.7亿元,量能萎缩了17%。


技术面上日线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继续上行。30分钟MACD指标红柱缩短,KDJ指标小幅回落;60分钟MACD指标红柱缩短,KDJ指标死叉向下。创业板指数低开高走,盘中一度冲上年线,收盘上涨1.09%;成交量略有萎缩。


从今天的盘面上看沪市回踩了前期箱顶,量能萎缩;后市大盘再度上攻的首要条件就是此点位不容有失!而要想继续上行,一看权重股的配合,尤其是券商股的表现;二看成交量的放大,沪市成交必须在4000多亿元的基础上继续稳步放大。而上档压力位一是3300点整数关,二是本周沪指目标任务预计在60日均线3386点(正在下移)附近。


大盘现在的走势正在如我之前所预期的一样本周一有效突破3200-3250一线这波反弹可以看高3400-3500一线,但并不是一口气直接上啦而是大概率震荡向上。但有几点还是需要注意的一是技术面再次拉升可能会出现日线的背离。二是围股市的影响不可忽视。总体来说行情逐步走好,正在向中线的慢牛方向运作。


总之近期关注的重点仍然以中小盘题材股为主还是老话机会永远给有准备的人,这个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够经受得住嘲笑与批评仍不断往前走的人手中。坚持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坚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谓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坚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