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小王股市晚评】今天的震荡整理意义重大(附图)
原文地址:【小王股市晚评】今天的震荡整理意义重大(附图) 作者:小王说股

?10月19日(周一)大盘震荡整理收小阴十字星线,B股指数跌幅最大,超过了1%。股指期货IF1511贴水153个点。盘面上,板块和个股涨少跌多,二胎、特拉斯和蓝宝石等板块涨幅居前,食品安全、通用航空和航天航空的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100只个股涨停,3只个股跌停。全天两市成交9967.8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9944.1亿元增加了23.7亿元,量能与上周五基本持平。


技术面上日线MACD指标红柱缩短,KD值上行、J值触顶回落。30分钟MACD指标绿柱伸长,KD值下行、J值转头向上;60分钟MACD指标红柱缩短,KDJ指标死叉下行。创业板指数高开低走,下跌-0.63%;成交量略有萎缩。



从今天的盘面上看券商板块表现活跃券商板块的涨幅并不能在涨最高的,但是在涨幅居前的板块中,券商的大幅崛起却意义非凡。从大盘上看今天上冲60日均线附近回落,但尾盘尾盘成功拉起,盘中只是回踩五日线左右来确认低点,大盘突破3000-3250的大箱体后回踩3250之后强势拉起表明3250已经有效突破。


之前我就一直提示3000是底部此波反弹可以看高3500一线,通过今天的震荡走低尾盘拉起,成交量没有明显的萎缩表明还是有很多资金在逢低入场,今天的60日下方的震荡应该是最好的走势为后期拉升至3500点乃至更高点提供了良好的动能,这里在3500点之前先调整要比3500点后在调整的意义来的更重大,这里先期预示后期一旦一口气突破3500点后此波反弹可看高3800-4000点一线,反之大概率会触碰3500点需要回调下才有足够的动能后市继续上攻,因此这里盘中的提前震荡调整下我认为更为合理。


总之大盘现在按照合理走势再走中期走牛是大概率事情,这里还是按照我之前一如既往的操作思路3500后可适当减仓关注大盘走势。最后还是老话雪球是越滚越大的!手里的个股和账户资金翻倍,这才是我们追求的结果。别管用了五天还是五十天既然投资了就是以获利为目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