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小王股市晚评】明天能否有效站稳3500点之上是关键(附图)
原文地址:【小王股市晚评】明天能否有效站稳3500点之上是关键(附图) 作者:小王说股

?11月5日(周四)大盘低开高走,收阳线,两个小板收阴线,创业板指数跌0.76%。股指期货IF1511贴水缩小到37点。盘面上,板块和个股涨少跌多,券商、工程建设和民航机场等板块涨幅居前,食品安全、网络安全和基因测序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49只个股涨停,3只个股跌停。全天两市成交13735.3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9940.8亿元增加了3794.5亿元,量能在昨天放大了56.4%的基础上,今天再次放大了38.2%。

?

技术面上日日线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继续上行。30分钟MACD指标红柱缩短,KDJ指标下行;60分钟MACD指标红柱缩短,D值上行、KJ值触顶回落。创业板指数冲高26340.83点后跳水下行报收阴十字星线,日跌幅-.076%;成交量较昨日放大。


今天的盘面上看有色、煤炭、金融、地产板块继续上涨,涨幅分别达1.06%、2.11%、6.14%和0.69%。其中,券商股今日继续强势领涨,煤炭、银行股紧随其后。沪指周四继续强势上扬,不但前期缺口被回补,且冲上3500点整数关;早间半日成交量猛增至4000亿元上方;午后冲上年线后缩量震荡回落。


我前几日的博客反复强调也说过“。随着技术面的调整到位20日,30日均线的支撑这里空头已经无力,经过这一波的反复震荡上方3500的套牢盘压力已经逐步减小,3400的压力位也逐步被消化,大盘预计下午或明天将震荡完毕开启单边上扬行情。”昨日指出过“前几日我一直提示这里缩量下跌箱体震荡下行空间十分有限这里为的就是震荡洗盘。市场不断缩量说明市场没有主动性抛盘,这里自乱阵脚丢筹码的无疑在砸自己的脚。今天的大阳盖过了前些时日的阴跌,说明市场做多气氛浓厚中长期的慢牛格局已经被大家所认可。蓝筹权重股扛起领涨大旗。从盘面观察显示券商保险成为领涨主力,而且纵观盘面发现市场涨停个股并不多,但是指数上涨幅度基本是近期少见的长阳线,从这一点上可以明显看出,我前2天所说的这里就是主力调仓换股基本所一致。银行板块今天相对收敛,为后市继续拉高提供了足够的条件。”


从昨天以及今天的走势来看完全和我之前的观点所一致,我前期反复提示3580的压力位也是我近期首先看到的目标点位,大盘的年线在3570点附近,今天基本冲到3580点附近开始遇阻力回落,这里我们先要关注3500点能否有效站稳,如三个交易日内能站稳3500之前可看做3500的压力位已经有效冲破,前期洗盘清洗3500的套牢盘工作见到成效,站稳后就看这波的力度能否直接帮助大盘冲上3580冲击下一目标位3800点。后市能否继续上攻成交量是关键,这里大盘权重股已经成功将指数拉起完成了第一步工作,下面就看小盘题材股能否接力第二波风格在切换回来。我认为这里是大概率的事


总之慢慢中牛局势才刚刚开始一步一个脚印怎么失去的可以怎么拿回来。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成功就是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然后狠狠去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