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石油破发,大底来临了吗?

上周五的市场行情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10点09分的中国石油的破发!,瞬间股价打压至16元,这样的量能不是一般中小投资者可以实现,绝对是机构的主动出货,这样的打击对周五全天的行情来说是巨大的,心理影响也是深远的。


 那么破发之后,大盘是否会迎来阶段性大底呢?


回顾历史,当上市前期主流机构媒体给出30-38元的估值,而当天上市最高达到48元,那么48元是高估的话,而38元理所当然是合理的定位了。因此我们很多投资者在中国石油股价38附近筑起平台的时候纷纷介入,做中期投资布局。可是股价还是跌破38元,破38后,主流机构媒体又给出30元的合理估值,可是30元又套牢了很多的投资者,当在22元附近股价盘整时,机构又放出16.7元发行价才是真正,绝对的铁桶底部,当股价在16.7附近盘整近20几天的时间里,相信又有许许多多的投资者果断介入!美好的梦,随着周五10点09分的中国石油的破发而被击碎!我们或许会问中国石油底部会在何方?我想我们可以从h股股价可以寻找答案,从股神巴菲特身上可以寻找答案。


 当前主流媒体机构又在天天鼓吹救市,基金介入,qfii介入,试想如此明显的介入信号会发送给你吗?恶毒的大佬们,收起你们的伎俩吧!


  熊市依然不言底!是底不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