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观察-2019年12月18日

观察


今天融创新高了,44.30元,但是看未来股价仍然在山脚下,离100-200元的合理区间还有巨大的上涨空间。

(1)2019年2月份

西崽:想买点股票,有什么保证赚钱的股票吗?

答:(发送了几张一两周之前的陕西煤业和融创中国的买入成交单)陕煤是短线,摸一把就走,融创是中长线持股。

西崽:哦。(就没了音信……)

(亮实盘就是用诚意用钞票推荐。陕煤买了3万股吧,随后在下周一2019-03-04冲高卖出了,两周赚了7个点,很满足。融创两万股的买盘持有至今,大约25块的买入价,目前44.30,大概赢利80%了。)

(2)2019年9月份

西崽:我对股市挺满意的

答:满意什么

西崽:满意赚钱

答:买的什么股票?

西崽:指数基金

答:哦

(3)2019年10月份

西崽:想买点股票赚点钱

答:好事啊

西崽:可以帮我投资吗?

答:可以,哪天当面详细谈谈吧。

西崽:我要求不高,每个月赚够生活费就行了。

答:这样的想法要不得,股市有波动,走势不是线性的。

西崽:哦,那算了吧。

观察: 也发过01918而杳无音信,各种的明示、暗示、反复提示皆无回应。格局在那儿,层次在那儿,注定是“路遇大金石却浑然不知”,呵呵。既想一锄头刨出个狗头金,又想躲开下跌的风险。既想一年赚20-30%,又满足于指数基金那仨瓜俩枣。既想抓到大鱼,又是站着不动。大盘一直在2800点震荡筑大底,融创依然是肥美的鱼身,改变命运的机会呈现在你的面前,财富小车就停在你面前、静静的等候你……越是底部阶层越需要投资来改变命运。凡事靠悟,悟性低而已。

预测: 你还会买股票吗,会的,一定会的!但是注定不会在今年的历史大底时入场。新一茬西崽号韭菜已在成长的路上,明后年成熟收割。当明后年的大牛市呈现在面前时,最兴奋、最勇敢、最热烈、最奋不顾身的一定是这批最新鲜的韭菜,想必西崽一定是赚钱速度最快的之一,也仅仅是初期而已,中后期按照固定模式进入被套、恐惧、割肉。那场景,镰刀飞舞,寒光四射,这批韭菜将倾情演绎出镰刀交响曲,在激昂中被咔咔割掉。

想起了释老毛的那句话:散户是用来被收割的,不是用来被教育的。

2019年12月17日星期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