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股民观察


2020年2月20日

ta:我买的有只股票涨停了

我:你肯定能赚钱的

/*********************/

没问买的哪只票,问了没有任何意义啊,每天都有几百只涨停的,与我何关。

ta也没问为什么“肯定能赚钱”,都能涨停,应该极大的提升自信心了。其实如果问下为什么,我将这样回答:“因为你是新股民啊!”,[大笑][大笑] ~~

新股民之路:

1、战战兢兢始终不敢入场,每天观察股价活蹦乱跳弄得心痒难耐,一遍遍的问别人买什么股票赚钱,心中好生羡慕老股民。

2、终于鼓起勇气买点,一买就涨,一买就赚,新鲜快乐无比。

3、加码买股票,继续涨,继续赚,信心初现。

4、只恨钱少,后悔当初买的太少,继续加仓,直至满仓,1/2个月赚个20-30%不在话下,信心急速上升,开始转头观察老股民,发现老股民既不敢买自己看好的股票,也没啥激情没啥新观念,老股民的股票根本没涨还跌了些,有些落伍了,心中暗想:“原以为你们这些老股民多厉害,还没我赚得多,哼~~”。

5、趋势继续,疯狂继续,新股民开始盘算一年能赚多少,几年可以财务自由,忽然发现了一个崭新的世界,一个全新的发财之道,每天处于亢奋之中,看新闻、看股评、分析指标、看盘,买入、卖出,忙得不亦乐乎。彻底扒了老股民的神秘光环,都不拿正眼瞧老股民了,“你们这些老股民不过如此啊,真是白瞎当初对你们的仰望和崇拜了,世界是我的,这钱tmd太好赚了”—这种声音一遍遍在心中升起。

6、咣!一声巨响,断头铡刀切断了所有均线,新股民哪遇到过这场面了,一脸的懵逼!

7、反转!利润急速回吐,每天都是“后悔应该在昨天卖出,算了,再等一等,反弹一点坚决卖掉”,一波又一波,震荡下行,打开账户一看,麻蛋,居然开始亏钱了……

8、……,……,……,……, 眼睛一闭,一刀下去,老子清仓再也不玩了。

9、韭菜割完,市场归于平静,放眼望去,一片翠绿的韭菜茬子,各自舔舐自己的伤口。

10、数一数,每10个新股民能有1个成功晋级老股民![大笑][大笑]~~ 400年就没变过。

目前,ta处于阶段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