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选择自己喜欢的股票,等待最佳的买点出现

?? 目前大盘短线已经到位,有待于进一步回抽确认2500的一线,记得就在本节目(第一财经----谈股论金节目)。在7月7日,我已提醒大家是否能打过2600点,就是判别大盘是否完成部形态的重要标志,目前已经达到目的。正在进行最后的回抽确认过程。预计回抽确认后大盘将向3053进军。
?? 友情提示:目前可以适量减仓,选择一些自己喜欢的,等待最佳的买点出现。机会是等出来,而不急出来的。直到现在还是一句老话,遍地是黄金,就看你的眼光和胆量了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