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应对二次探底?

从目前市场看,属于周线反弹节奏中的日线回踩,但在这波反弹中,主要受益的是政策预期高的地产链行业和疫情受益的医药等。在整个反弹过程中大盘未出现整体放量,一批新兴行业仍在低位震荡。


短期看,周四五回调预示日线回踩开始,日线调整到位要收复这两天k线为准。


下周主要观察基金重仓和创业板率先止跌信号,对应的是这波新兴行业和基金对后市的态度。


整体上价值股主要在煤炭和地产,它们强于其它,已收复3月下跌。部分强势中小市值也走强,但市场双底构筑到位,需基金重仓和新兴产业走强。下周数字经济也是重要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