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10大传闻求证(3.20-3.21)

?


周末10大传闻求证
中国中铁又获大额合同?
确认:中国中铁近日公告,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等10个公司下属子公司近日分别标得新建合肥铁路枢纽南环线工程等17个重大工程,标价合计约为人民币12.29亿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08年营业收入的13.31%。其中,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标摩洛哥 BERRECHIDE-BENIMELLA高速公路第五标段KASBAT TADLA-BENIMELLAL段,中标价约为1.2亿美元
银座股份斥资8.7亿青岛拿地?
确认:银座股份公告,公司已与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签订《成交确认书》,确认以楼面地价5900元/平方米,总价8.74亿元取得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告介绍,该地块位于青岛市李沧区向阳路以北、枣园路以东、夏庄路以西、源头路以南,总面积约为2.69万平方米,住宅与商业用地面积各占一半,规划建筑面积为14.81万平方米。
据说,三安光电拟定向增发投资芜湖光电?
确认:3月16日,公司披露定向增发预案,拟以55.77元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介于2000万至5300万股。公司表示,本次定向增发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29.8亿元,将全部用于安徽三安光电,实施芜湖光电产业化(一期)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6.62亿元,其中募集资金投资额不超过2.98亿元。
天富热电拟收购母公司资产?
确认:天富热电近日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305.54万元,与母公司新疆天富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关联交易,收购其所有的原天富实业公司维修中心大院作为公司储煤场。
方大特钢放弃收购两矿企?
确认:方大特钢近日公告,放弃收购鞍山鞍南矿产品经销有限公司和沈阳兴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而按辽宁方大集团承诺,将收购这两家公司股权并择机注入方大特钢。放弃收购这两家公司股权后,辽宁方大准备收购上述两家公司100%股权,并承诺在采矿许可证办理、矿区内居民搬迁等不确定因素消除后,将两公司股权通过收购或其他方式以市场公允的价格注入方大特钢。
紫金矿业再投两项目?
确认:在斥资34亿元要约收购澳洲矿企的同时,紫金矿业的对外扩张步伐并未终止。公司15日晚间披露,将向主要股东新华都实业集团间接持有的新疆咯纳斯增资4887万元人民币,增资完成后,紫金矿业将拥有新疆咯纳斯约25.234%的权益。有消息说,开元集团拟让出控股权?
确认:光华控股公告,开元集团预计将在近日于江苏省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挂牌转让开元资产9%股权。资料显示,开元集团持有开元资产51%股权,上海泰泓投资持另外49%股权,若转让成功,开元集团持有开元资产的股权将下降至42%,将导致开元资产控股权发生变化,进而导致光华控股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深鸿基欲投资设立公司?
确认:深鸿基近日公告称,设立全资控股子公司陕西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公司在陕西地区房地产项目的开发运营,注册资本5000万元。深鸿基称,此次设立全资控股房地产开发子公司,是为加快实施公司产业结构调整、集中资源发展房地产业、打造全国性房地产上市公司的战略部署。该子公司设立后,将利用在西安房地产市场累计的商品房开发经验,在适当时机整合西安现有的项目公司、实行统一管理,加大鸿基地产品牌在西安及陕西省的区域推广力度,为专业化、全国性的房地产公司奠定基础,力争打造区域龙头房地产企业。
有消息说,晋亿实业拿下大订单?
确认:晋亿实业近日公告,公司已与京石铁道客运专线公司就新建京石铁路客运专线、石武铁路客运专线河北段就第F01包号物资的采购和供应,签订总价为5.8亿元的买卖合同。
路桥建设中标重大项目?
确认:路桥建设公告,近日公司收到重大项目中标通知书两份,合计中标金额11.67亿元,约占公司2008年营业收入总额的17.3%。路桥建设表示,其中一份由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怀柔公路分局通知,公司中标111国道(汤河口~市界段)改建工程(k25 440~k40 010)第二施工合同段施工工程,中标价4.65亿元。另一中标书由椒江二桥建设指挥部通知,公司中标椒江二桥及接线工程施工第2标段施工工程,中标价7.02亿元。
声明:以上内容均来源于网络,不做操作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