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6日最新股市行情:3000整数关口大战,谁与争锋?

?今日回顾:3.22日博文《红星闪耀,关注变盘方向》曾提到3085点压力重重,3.23日博文《久围不攻,意欲何为》曾再次提到短线注意风险,昨日博文再次提示,股指第三次上攻3085点失败的话,尾盘注意减仓。今日股指如昨天博文中《事不过三》所说,低开低走,指数震荡调整,权重股不作为,尾盘失守3025点重要支撑位,收一根光头中阴线。盘面上看武汉板块题材个股较为活跃、两市仍有十几家封住涨停板,短线机会犹在。导致今日股指杀跌的主要有三个原因:一、关于提高存款准备金率问题上管理层暧昧的态度让投资者不得不选择观望;二、热点的不济也导致市场做多热情减弱;三、更头疼的是权重股的持续杀跌则让市场不得不选择向下。
明日展望:


3.26日短线压力位:
第一压力位:3035点? 第二压力位:3050点
第一支撑位:3005点? 第二支撑位:2985点
展望明日:排除重大消息面影响,股指平开或小幅高开概率较大,多空双方将继续争夺3025点高地,随后确认方向,一旦有效跌破3025点,则股指将考验3000点整数关口支撑,不排除盘中跌破3000点的可能,但下跌空间有限,午后有望展开反弹,全天收小阳概率较大。明天或许会出现一个不错的短线买点,操作上把握热点,滚动操作!总体上大盘依然维持震荡格局,小市值个股较为活跃。看盘关键:量能表现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