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受阻回落,明日大震荡难免

?【大盘总结】 周四大盘受阻回落,收盘4527点,下跌162点。创业板下跌5.23%。两市量能1.54万亿。个股涨跌家数比1.5:8.5,54家涨停,133家跌停。板块涨幅最大的是西藏和猪肉板块。板块跌幅最大的是二维码和移动支付板块。不出所料,今天是大跌走势,而且最低到了60日线,创业板更是大跌5.2%,逼近前几天低点。预计明天仍然是大震荡走势,有望探底回升。下周开始大盘有望迎来4-5天时间的连续反弹。操作上,二线蓝筹股比较抗跌,是有资金参与又没有出来,明天震荡结束后,这部分个股将继续上涨。

【大盘提示 不出意外大盘大跌。有人说,一卖短1号就涨了,一买短6号就跌了,股票为什么和自己作对?其实不能如此计较的,今天多数股大跌,上午卖出就没有太大错误,至于短1号上涨是小概率事件。空出资金就有更多低吸机会。短6号你今天看这样,明天再看就不同了,或许明天多数股还在震荡,它已经拉升了。做股票不能看一时,不能算一个股赚不赚,要看总资产是否增长,而且是一段时间情况。预计明天大盘探底回升。主要支撑4550点附近,还有60日线4475点有强劲支撑。目前持仓:短1号,短3号,短6号。

【操作提示】

短1号,6 0 0***,T飞1/3仓,剩余仓位继续观察。

短2号,西部矿业,持有观察。

短3号,国投电力,停牌。

短4号,中煤能源,23日直播公开推荐, 3天获利20% 已清仓 ,走势仍很强,喜欢的朋友可以回补。

短5号,广安爱众, 隔夜获利3% 已清仓

短6号,6 0 0***,昨天开始调整的,基本差不多了,看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