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确认,珍惜机会

7月21日蕙的风收盘快评:周四素有黑色之"美誉”,热点板块除了各种电池就没有拿得出手的了,半导体、网游受消息刺激有所表现外,过往的热点都开始冷清起来。因为资本市场大事件中证1000股指期货明天挂牌交易,这必然对大资金和相关标的产生重大影响,因为这波反弹最多的就在中小盘,所以不管利好利空先观望成了聪明资金的一贯作法,你看中信证券尾盘半小时的倒戈就明白了。暂不谈米国加息担忧,以及疫情的多点复发干扰……都对三季度经济复苏产生了重大阻碍,当然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党中央的政策力量,但颠簸中还是让诸位放不下心就很自然了。反应到股市,就是震荡加剧就好理解了。技术层面,短期也交恶了,大盘K线露出典型暮星组合,预示短期下行调整的概率加大,当然调整的目标则是上周的低点3230点附近了,蕙的风认为这是技术回踩确认,不破前低反弹再度开启。人心一旦惶恐,原来有序的交易就变得紊乱起来,特别是惯于操作垃圾股的热钱,有了中证1000股指期货之后,垃圾股将变得更垃圾。模拟盘二次涨停方面,维持7成仓位,山东威达盘中冲击涨停未果却也不失二次涨停模型霸气,浙江新能机会即将到来,模拟盘股票池整体表现稳定,坚定“不破不走 破了就走的”操作纪律,坚信中级反弹还有下半场。就在明天(7月22日),同步最大的重要事件是,富国、广发、易方达、汇添富四大基金公司对标中证1000指数ETF基金隆重发行,如果你不想再错过小盘股的春天不妨被动投资此ETF指数基金,预计1天结束募集,超额将实行配售制,请您务必高度重视,四只中优选易方达(认购流程:股票买入-159633),9点开始认购,五千元起,封闭仅2周时间,最好请记住“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好了,明天开盘时间再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