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考验生命线很关键

7月29日蕙的风收盘快评:周五,斐波那契数列第13周成为了小小时间窗口,这是规律带来的必然结果;分时线出现了一个特殊信号,10点钟,大盘股试图奋起拉升,然而响应的主力资金并不积极,随后还是被黄线按在脚下,以至于八二齐跌无一幸免。盘口方面,汽车、通用设备、电热供应、农林牧渔苦苦支撑着盘面,住宿餐饮、煤炭石油、白酒、房地产、医疗、互联网等板块拉后退其实也并不突出;盘口方面,涨1387家、跌3335家,涨幅超5%的188家,全市场赚钱效应4.01%,场内热钱想着周末干脆退一步反而搅乱了分时图,难堪的盘面让散户更不知所措了。实际上,本周两只重要消息靴子落地本就是苦尽甘来,然而隐形的疫情干扰、ZZJ不见超预期定调、极端天气以及地缘局势扑朔迷离等等,都抑制了多空交易情绪,这是当前状态;蕙的风认为应逆向用功。在技术层面,中阴K线破多条均线,直接考验下档60日生命线支撑(这是机构资金的多空分水岭失不得),深圳方面预计会率先触及生命线而选择方向,下一周比较关键。模拟盘二次涨停方面,整体表现稳定,月度正收益超过5%完成目标,希望8月份数据能提升1倍。好了,下周一8月份再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