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怎么看今天这根底部长阳?

怎么看今天这根底部长阳?

早盘两市低开,沪深创展开一波拉升,由于缺乏量能持续推升,遇阻后逐波回落,沪深创指数纷纷翻绿;午后在基建引领下,市场全面激活,沪深创指数联袂展开拉升,几乎均以最高点收报;最终上证指数以2699点收涨1.82%,深成指涨幅1.67%,而创业板指数以1377点大涨2.04%。

盘面呈现普涨格局,除了开采辅助板块唯一绿盘,其余全部红盘,基建板块大幅领涨,土木工程涨幅6%,铁路基建涨幅5.57%,水泥涨幅5.5%,非金属矿、黑色金属、PPP概念、水利建设、新疆振兴、一带一路、白酒饮料、保险、风能、小金属、有色、资源等涨幅居前,涨幅超过1%的板块将近180家;个股收报涨跌比例11:1,个股赚钱效应浓厚。

今日上证指数创了调整新低2644点,距离2638点仅一步之遥,好在最终拉升大涨,沪深创指数均在底部收了根光头长阳,而且拉升带量,成交量温和放量;在昨日杀跌出现地量后,今日出现长阳,技术上看大概率是一个超跌反弹,大趋势并没有发生反转;而且时间上看,马上又是中秋节、国庆长假,这一阶段主力资金恋战的概率不大,同时还面临美联储加息影响。

今天的这根底部长阳,暂止止住了跌势,可以松一口气;明天反弹还能否延续,还是要密切关注量能变化,只有价涨量增才有机会,否则反弹注定走不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