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9 私募传闻大收集(名单)

?周二沪指收出了一根阴线,下跌了17.64点,收于2456.37点,成交量出现了萎缩,仅成交1747亿,与此同时创业板走势非常平稳,上涨了0.69%。本周以来,沪指与创业板走势背离的情况已经多次发生了。盘面上来看,港口、林业、饲料、公路等板块领涨市场,而前期上涨的铁路、银行、保险、证券等板块则出现了明显的下跌,银行板块整体下跌将近2%,中国银行(601988)今天下跌2.98%。市场的这种背离走势,其本质就是资金的分歧,短线资金已经逐渐看好后市,而大盘蓝筹股背后的大型资金则在这个位置进行了休整。在这个市场中,最敏锐的就是短线资金,创业板的持续走好其实也就暗示了后市一定会突破现在的震荡走势,市场还将继续上涨。



11月19日个人建仓一只股>>>
用友软件 600588




??建仓时间:11月18日10:26分
? ? ?介入价格:21.49元?已建仓完毕!










?




?


近期大盘高位出现调整,但是机构依然坚决看多A股,高盛认为,韩国和台湾的经验显示,随着沪港通的开通,中国A股很快将被纳入全球基准股指。在外资开放政策和被纳入MSCI指数的共同作用下,A股将会大涨。国内机构也纷纷充满信心,国泰君安策略团队最新观点认为,2015年起A股及整个资本市场将迎来三到五年长周期的大发展,由资本市场发展而带动的转型与增长是“新繁荣”的典型特点,机构坚决看多和散户恐慌形成巨大反差。




主力利用银行、保险和券商等重仓品种打压指数,这些权重品种手里持有大量筹码控制指数运行节奏,当前处于新反弹周期之前的调仓之际,创业板、中小板品种启动却是在拉升出货,打压蓝筹品种却在寻找机会抄底,目前盘面反应出的和未来行情演变是呈相反的状态,利用二八、八二来回切换进行迷惑,增加了投资者对于行情、盘面的判断,未来指数新一轮反弹依然需要权重板块做出贡献。




技术上看,短期大盘走势并不乐观,如果大盘明日不能收出一颗中阳5日和10日均线将形成死叉的格局,特别是很关键的2450点支撑位对于大盘来讲非常重要,一旦跌穿将考验2400点附近的支撑,指数在从10月28日启动第二轮反弹以来需要一次和5周线进行触碰,无论是横盘调整或向下打压洗盘都是在正常调整范围之内,主力可以有两种选择但最终的目的就是要挑战2530-2550点压力区域,这也是第三浪反弹阶段性高点位置,但是洗盘调整后仍将继续上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