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切在意料之中!前天你清仓了吗?

今日大盘一路下行,大部分板块都处于下跌之中,仅煤炭、新能源等个股有较好的表现,权重股的继续杀跌直接制约了反弹力度,隔夜美股的暴涨也仅仅使股指有了个高开而已.在周边市场大涨的背景下,大盘走出如此独立的下跌下行情,可见大盘弱势将继续发展.细观大盘,投资者的心态不稳,对市场的信心不足,成交萎缩,热点散乱等弱势表现近期都无明显好转的迹象,消息面也如重大利好出台.宏观调控因素不明朗,这一切都将加剧大盘筑底的复杂性.       


关于走势:个人认为目前行情别谈涨,后市仍将震荡向下考验3800点整数关,偶有小幅弹,在时间及力度上都不会太高. 空仓的投资者暂时不要轻举妄动。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在大盘反弹冲高过程中,不断减持手中的筹码,一定要把仓位降下来,大盘震荡调整还有时日。


前几天我在博客中提醒大家清仓,有人还骂,现在你信了吧?


个股方面:


 


银星能源 (000862)


全方位新能源之星。


 未来银河之星!强势平台整理,空间广阔。


 


天富热电 (600509)


公共设施、基础能源、高新科技集一身强势平台整理。


 


北大荒 ( 600598)


农业板块巨头。民以食为天,天下第一粮仓!强势平台整理。


 


中长线持有,必有厚报。


 


 



 


 


吾非老羊头 99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