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一去不返 股指呈现决意上涨

?伯南克谨慎发言让美股反弹戛然而止,指数今日顺势低开,之后随即下探,眼看就要重蹈近期以来的“黑周四”走势,关键之时,创业板的集体反弹救了多方一命,个股的普遍飘红推动指数迅速回升,午后随着水泥等加入战局,市场上攻加速,尽管尾盘有所回落,指数还是报收于2688.25点,全天上涨38.93点,成交金额834.7亿元,较之昨日地量有了明显的提升。



个股呈现普涨格局,其中最耀眼的非创业板莫属,在经历了较长期间的调整之后,大批股价腰斩的创业板个股出现了回升,总体来看,之前下跌时的泥沙俱下还是让部分品种遭到了错杀,这种普涨虽然难以延续,但是之后的分化将让那些政策背景好的龙头有所表现。此外,水泥延续强势,持续的热点是前期走势所不具备的,这也说明了市场人气的回暖。


指数今日中阳报收,主力资金也是表现活跃,总体来看,今日主力净买量较之前期出现了明显放大,主力资金线也已经拐头完毕,侧面反映了市场上的主力机构已经开始改变之前消极的交易策略。此外,注意到今日有六十余板块受到了资金的青睐,这也是近一个月来第一次资金如此大规模地介入各个品种。


指数今日一改“黑周四”的颓势,走出了独立上涨行情,技术上讲:困扰多方的短期均线得到了收复,尽管量能并不尽如人意,但是就目前的走势来看,温和放量正适合多方蓄势。随着走势和市场人气的转好,在这种环境之下,2610点能否守住已经不再重要,空方就算能够击破2600关口也难走的太远,总体而言,指数在这个区间筑底的可能性正在逐步加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