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可满仓待涨

?? 昨日笔者提示了3220附近可以做低吸。但是存在不足,提示了地产却迎来了地产的利空消息,所以昨日的操作不好。


?? 来看大盘,今日市场在消息刺激下高开低走,但以红盘报收,量能再度萎缩,整体而言市场有望在今日开始强弱的转换,如果明日市场能够放出1500亿以上的量能,有权重股强势,那么我们该采取的策略是满仓待涨到17日前后,笔者整体上认为这种可能性很大,所以昨日敢于做介入的提示。


?? 笔者昨日在9.20半仓买入了000567,目前被套中,今日没有做低吸,因为这种利空消息消化之后一般还会做有个震荡,如果明日不再创出新低,则可做低吸了。今日尾盘笔者在7.19将另外半仓介入了000600,明日或会冲高出局补回00056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